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番外一 枕头的故事

 
“你知道吗?”在一个激烈的拥吻后,阿不思诚恳的说,“在你留给我的东西中,没有比这个枕头更让我感受复杂的了——它同时包含了你的善意和恶意。”
“什么恶意?”格林德沃用“我怎么会有恶意”的语气问。
“你看,”阿不思摇了摇手铐,“我其实没法枕着它睡觉,所以它只能用来做某种让我腰酸的事。”
“但你也从中感到我的善意。”盖勒特笑得一脸灿烂。
“是的,没有它,我想必会更酸。”
盖勒特高高兴兴地表达了体贴:“这么让你为难的东西还是别留在这儿了。”
于是直到阿不思逃离监禁,帕西瓦尔一直在一个毫无防备的地方做一个无辜的枕头……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A、别随便和前男友调情
B、别把变形术施展得那么好(能维持好久)
C、别当电灯泡,哪怕你长得像枕头
D、如果你是个巫师,别光检查床底和衣柜,还要关注你的家具

番外的番外:
其实阿不思试过把帕西瓦尔弄回来:“我的腰要坏了。”
然而这时好感度足够的格林德沃,把帕西瓦尔自己的枕头(更舒适+他认为pg会更习惯)弄了回来。
于是pg依然在一个毫无防备的地方做一个无辜的枕头2333


闲聊时间:
其实屋子里最大的恶意就是gg,gg真的体贴的话应该把自己扔出去2333
p.s:
解释一下B选项:如果ad变形术不够完美,pg会在gg未加防备的某处变回来,然后就可以返回来救ad啦

评论
热度 ( 2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