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请想到什么就回复我什么吧,任何话我都不会觉得不合时宜的。

是个不在乎“ky”的粗神经。

简而言之,求评论!!!!!!


我在写毒教的时候想,虽然阿不思和帕西瓦尔之间非得隔个盖勒特很可惜,但是没办法,如果没有那两个月,格林德沃就不完整了,邓布利多也不完整了
然后我就开始想他们没有那两个月会怎么样呢
大多数同人里,这都是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he的前奏
然而我的脑洞开歪了
没有那两个月,邓布利多虽然不耐烦,但还是尽心尽力的照顾着自己的妹妹。然而最后自己妹妹还是死了,于是邓布利多更恨麻瓜了。没有什么人或事把他拉回正道,然后他就继续歪了,甚至想,自己之前为什么要浪费这么多年照顾这个总归要死的人,简直没有意义(然后,以后会有一段对话,邓布利多认清,这是有意义的,那些,阳光下,鲜花上,露珠里的时光,是有意义的)
另一方面,因为妹妹活着,所以阿不福斯上完了学,并且拼尽全力为进圣戈芒努力:一方面依然是有点看不惯哥哥,想要争夺妹妹的照顾权,另一方面他也默认了阿不思是需要被解放的,所以准备毕业后来解放哥哥让他出去浪(2333)
然而,他还没有结束实习期,妹妹就去世了
葬礼上,阿不思和阿不福思依然决裂了。阿不福斯依然打断了阿不思的鼻子,但是这次阿不思问心无愧,所以就把自己修好了。
(“尽力了,啊哈,你就问心无愧了是吧
他瞪着自己难以理喻的弟弟,不可置信地说:“尽力了,然后还要怎样?”)
他对弟弟妹妹的感情看似都在这几年内耗尽了(但最后他会知道弟弟还是爱自己的,也曾为解放他努力过)
这时,格林德沃——大多数同人都同意邓布利多为格林德沃完善了思想体系,所以,我这里假装格林德沃没有邓布利多就无法完善思想体系——名不正言不顺、目标不清晰的格林德沃没有翻出太大风浪,就是一个“普通的”,危害性比较大的黑巫师而已
冷漠的阿不思和格林德沃一样成为黑巫师(当然他们依然不认识对方);但是和格林德沃不同的是,他还要这张脸和这个名字,不准备上悬赏——他还准备把这个世界上国际级的奖全拿一遍呢
然后就是编一个见面啦
初步脑洞是,在一个国际级的魔药大师比赛上,格林德沃冲进来抢一种顶级魔药,然后他俩不打不相识;格林德沃第一次因为被人堂堂正正打败而被捕——当然不是说这里阿不思邓布利多就一定比格林德沃强了,毕竟阿不思这还有人帮他
然后故事发展感觉可能性就很多了,阿不思悄悄去帮盖勒特逃出来啊,盖勒特自己出来后调查阿不思发现对方乌漆嘛黑啊,阿不思成为了盖勒特最冷漠的信徒啊(指对盖勒特冷漠),心里没有创伤,同时又没有情感弱点的阿不思怎么撩都撩不到手啊…………………
然而在见到大量的死亡以后,阿不思潘然醒悟………………
虽然可以说妹妹没死导致他们绕了个大弯又走回老路,但是这个时候,盖勒特没有愧疚之情,阿不思也没有愧疚之情。阿不思不会觉得是被盖勒特蛊惑的,他会承认是自己歪了;但他也不会承认自己引导了盖勒特,盖勒特本身就歪的不行;自己还给他提供过帮助。他们谁也不欠谁的。
虽然阿不思中途反悔比起拥有两个月的盖勒特臆想中的背叛过分许多,但是,对于冷漠的黑巫师阿不思来说,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没错还是谁也不欠谁的。
在这种情况下取得平衡走向he似乎比原著里要容易,又被自己的脑洞萌到了哈哈哈



(然而我为什么写了那么黑的阿不思………

在格林德沃又一次搞事搞到爆炸后邓布利多暴走了,冲过去帮他搞下一段事,勒令他呆在屋子里不许出去瞎晃:

你看,部长先生,假如我们成功了,你一定会知道我们得到了什么;假如我们失败了,反正我们也失败了。我不想冒着你逃出去后打乱我们的计划的危险告诉你。
你相信我能逃跑?
是的,部长先生,我相信魔法能创造奇迹。
虽然它不属于我。

你看起来和格林德沃不一样
为什么呢?
你并不热衷于折磨。
个人喜好。你经常试图区分黑巫师间的性格差异吗?

你不在的时候他总叫我帕西。我不喜欢他这么亲近的称呼。你可以向他提一提吗?
他也总叫我阿尔,阿不思不为所动,只是因为不能亲近而不得不伪装成表面亲近;别理他,不然你会更惨。你不希望有一天他开始叫你小帕帕吧?

你可真是擅长优待俘虏。
你去见克雷登斯了?
你看来也闲不住。
是你的行为太好猜。他向格雷夫斯扬了扬头,我一直和他在一起。
不把他锁回去吗?
随便你。

在克雷登斯因为杀了养母而崩溃后,邓布利多也同样没有费心安慰他,而是急着找默然者;但是在找他妹妹时,他一边试图摆脱克雷登斯,一边也没有把话说绝。
他告诉克雷登斯他是个哑炮,学不了魔法;他说但是如果你可以好心地滚一边儿去,事情结束以后,他依然会介绍克雷登斯认识魔法世界(虽然不知道格林德沃是不是单纯地刺激克雷登斯,但是找默然者时不让克雷登斯在场是合理的,因为他既不想让默然者看到自己关心爱护默然者以外另一个人的样子,也不想让默然者看到自己对无价值者弃之若履的样子)
在一间间屋子找的时候,格林德沃来了(“你说默然者出现了?”),他叫格林德沃滚一边儿去,长这么凶就别碍事儿。
然后安慰妹妹的时候,原地崩溃的克雷登斯就开始砸墙啦。然而他砸开时看到自己的格雷夫斯先生和一个看上去就很凶恶的陌生人站在一起。当然还是他的格雷夫斯先生比较重要,所以他啪啦啪啦甩了一堆话以后还是冲出去了。
邓布利多转过身继续安慰妹妹。
格林德沃说你怎么还不去追,这个小女孩已经没有价值了,邓布利多说那你去啊,然后继续安慰妹妹。
格林德沃暴躁地走了。
邓布利多对妹妹露出一个微笑:好啦,坏人走啦!
没有危险的默默然在旁边,妹妹非常好安慰,很快就被邓布利多“驯服”了;邓布利多带着她去找克雷登斯。有着这个重要的道具在手,克雷登斯也很快被“驯服”了。→_→“懂爱”的黑巫师是多么可怕啊
说一下我的逻辑:克雷登斯明显在保护妹妹,还为了妹妹杀了妈妈,还在暴走后没有伤害妹妹,显然是爱她的

评论 ( 1 )
热度 ( 1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