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回到梦里,看着格雷夫斯死不瞑目的脸,格林德沃一派无辜地说:“我尽力了哟。他们不肯放我出去。”
“本来也来不及了……我已经饿死了!”
“这么说你现在是幽灵咯?”格林德沃好奇地问。
冤魂的嘶吼响彻整片黑暗。
“不!我是鬼!带着怨气回来复仇的鬼!”
一双冰冷的手把格林德沃拽下了深渊!
猛然睁开眼的格林德沃不禁认真地思考起来:格雷夫斯明明站在我面前,抓住我脚踝的是谁的手?



作者也不禁认真地思考起来:我给部长开的挂貌似不够大?

评论 ( 1 )
热度 ( 9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