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格林德沃爬起来去敲栏杆:“你们安全部长真的被饿死了!他已经变成,呃,一只品种特殊的幽灵回来了。我为了捂热它手脚冰冷,不考虑给我一个温暖咒吗?”
“我可是在为你们部长做贡献诶!”
“……你们对你们部长实在太糟糕了。”
看守这里说不通,格林德沃决定去找他通情达理的小帕西说。
“幽灵帕西啊,你无论是掐着我脖子还是把我拖下去,都只不过是把我弄醒而已——你其实根本杀不了我对吧?难不成还指望把我冻死吗?”
格林德沃感觉帕西“鬼眼一亮”:“好主意!”
再次醒来的格林德沃感觉自己浸在冰水里。
他喃喃地说:“除了看不见,你和幽灵也没什么差别嘛?”

评论
热度 ( 14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