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格林之吐槽

大的一口气吃掉了小的留下做储备粮?!
你收集的衣服怎么好像不仅是同一个颜色的而且是同一个款式的?😂该不会还是同一个厂家生产的红色连帽衫吧?你其实和某家公司有仇吧?
你喜欢这首歌不如把耳机什么的捡走呗😂用这个来表示你也是上一个凶手好像有点搞笑?
一开始还以为主角是夏洛克的低配版——或者说,正常版——结果主角明明有智商却不得不动用武力解决问题,后来还要绝,智商一直用不上,靠查字典解决问题😂
这么辛辛苦苦费心费力地诱惑男人到最后还是最单纯的直接威胁吗😂
我想知道captain看到nick为了结案把祖传武器上交时是什么心情😂😂😂是不是觉得nick可真是一个好警察啊😂
我猜画画技能和文学素养也是格林祖传的😂
captain你的战斗力是不是低了点啊😂
对于那些可怕的,如果不是被卡住就会被当成垃圾处理/尸骨无存的案子,我想说:论长得胖一点或者在身体里卡块金属的重要性😨
我本来以为captain在大义(男主)和爱情(女主)间挣扎,结果他扑向了爱情?!还好看到nick的照片唤醒了他……
小镇只有一家格林生物药店?!captain竟然连门罗也不知道,还不如远道而来的敌人。他可真是从不监视nick啊😂
狼人不看新闻系列😂
captain日常被坑系列
captain战斗力突然提升!!!好感动啊!!!
“so what?你还想要我给你送花吗?”
哇哇nick~你准备什么时候给队长送花啊!我们等着呢~
妈呀队长!我真的是被队长苏死了!妈呀队长😂在格林知道他是谁以后他居然还会做好事不留名,感动死我了
婴儿抢走了尼克妈妈凯利的项链,爱达琳问“你想要回去吗?”“No.”结果后来把项链连婴儿一起带走了😂今天妈妈也很boss233
恭喜nick从a grimm 荣升the grimm
可惜几乎从此以后,nick就不太配得上“the grimm”了……
差不多就是第四季结束以后,男主开始给我“这莫不是个反派”的感觉
OMG 一只邪恶的羊和一只耐心的狼

hhhhhh在心中替队长刷屏
等等等别啊听我解释!我还想当反派的!!!别啊!!我好不容易摆脱你们这群总不带我玩的主角团的啊!!!!

“你不该爱上布克哈特”(因为我爱他hhh)

格林tag下的多肉植物比Grimm多!心痛!

萌上队长以后发现以前萌的都还不能算冷cp
北极圈?!绝对零度了解一下【掩面

另一个孩子的爸去处理你孩子被包办婚姻的问题了队长!😂😂
那边恶魔喊了尼克一声“斩首者”,然而斩首者没带斧子,啥都没准备就过来了😂
罗莎莉说如意金箍棒时莫名觉得有点道理?孙悟空他似乎也算法师近战?
以前有人监听(确定?)吧,把人叫过来就为说两句话勉强可以理解,现在恶魔不会监听电话,他们也不肯在电话里说事😂谁来告诉我这是什么文化差异吗?
路西法是杀一个人学两句话吗😂这个学习效率究竟算高还是低呢?你当心最后学的全是讨饶的话😂
那个药别的我就不吐槽了,就一点不明白:格林、格林生物、女巫对立?!女巫不是格林生物?!
论最后一集所有活人被主角光环晃花了眼,集体无视麻烦鬼是个格林
路西法迟迟不杀尼克,我考虑了一会儿他要的新娘是尼克的可能性😂(以及由此可以延伸出的同人
这个男人其实不错,对岳父手下留情了?直到岳父坚持拼命……
之前觉得如果编剧不强行削弱路西法智商以让路西法输,路西法其实可以再杀一次麻烦鬼然后就活另一个😂然后编剧告诉了我主角光环是无敌的,逻辑也只是辅助工具而已扶额
话说尼克打麻烦鬼的时候是不是变白了扶额


我刚刚看完格林最后一集😂😭😂😭😂😭😂有没有人懂我的心情?


大概爱达琳第一次离开波特兰开始,我想看主线剧情超过探案小故事
第六季时一点也不为快看完了焦虑遗憾,全心想着快点看完拉倒,弄清结局就可以开始写队长同人了
但哪怕如此……最后两集还是………………………………
只能点点点了hhh




哇哇哇返回去看的时候看到了队长和尼克的“彩蛋”!

队长和妈妈说:“就是我和你说过的那个格林。”

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妈妈!后来遇上开膛手杰克都找不回来的妈妈!队长居然早就和她提过尼克!

啧啧要不是格林不争气说不定就和队长成了,毕竟队长都告诉家长了



而且队长和尼克(忽略汉克哈哈)介绍妈妈的时候说的是全名,给狼人和狐狸夫妻介绍的时候只说了是“伊丽莎白”,也没给妈妈介绍门罗和罗莎莉

评论 ( 23 )
热度 ( 19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