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泡沫魔法

嘿嘿嘿我又来改编歌词了

脑洞来源:你连谎言 都不是基于爱我

(划重点)你连谎言 都不是基于爱我(叉腰大笑哈哈哈)


阳光下的泡沫 是彩色的

就像被骗的我 曾期待过

追究什么对错 你连谎言 都不是基于爱我

美丽的泡沫 虽然一刹花火

你所有承诺 承诺都太脆弱

爱就像泡沫 如果能够看破 但我看不破

早该知道泡沫 一触就破

就像已伤的心 不胜折磨

我当拼上一切    抢先戳破    至少还能苟全

美丽的泡沫 虽然一刹花火

你所有承诺 虽然都太脆弱

爱本是泡沫 我会抢先戳破 就不必难过

再美的花朵 盛开过就凋落

再真的守护 一次就变怠惰

爱本是泡沫 如果能够看破 有什么难过

怎能不难过 为何不难过 何必再软弱

全都是泡沫 只一刹的花火

所有的承诺 全部都太脆弱

而你的轮廓 怪我没有看破 才如此难过

相爱的把握 要如何再搜索

相拥着寂寞 难道就不寂寞

爱本是泡沫 怪我没有看破 才如此难过

在雨下的泡沫 一触就破

当初炽热的心 早已沉没

说什么你爱我 如果骗我 我宁愿你死掉

评论
热度 ( 1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