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哈利抱起安娜就是一个百米冲刺”的可行性分析

*赶在神动2上映前发出来的某人相关第二弹
*分析的前提背景是我另外模拟的三人大战实况,但是草稿箱构造复杂,我暂时找不到那篇

分析(一)
哈利冲上去扶住不再吐鼻涕虫的阿不福思,又在阿不福思想偷袭格林德沃时压住了他的手。“你到底帮哪边?”阿不福思瞪着他大吼。
“安娜还在屋里,你们别打架!”
“安娜在楼上好好的!”“她听到声响会下来!”“那你上去看着她啊!”“你放心把她交给我?只有你才能安抚好安娜!”
他们吵得太专心,连盖勒特的一句“让他偷袭他也打不赢的”都没人听见。盖勒特无聊到开始转魔杖,对阿不思抱怨起来:“你看你弟和什么人都能吵起来,根本不是我的错。”阿不思用眼神请求盖勒特体谅,而哈利竟然真的把阿不福思劝回了楼上。
哈利转过身,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说:“经过我们的讨论,对你们的处置是:

分析(二)
哈利第一次看到盖勒特和阿不福思动手。他心下一跳,第一反应就是去找安娜的影子。安娜不在大厅里,应该是一个人在楼上。哈利没时间去研究阿不思为什么没立刻制服阿不福思,直接就往战场中间冲去。
谁也没料到哈利的举动,那一瞬间他们还是念完了自己口中的咒语。不知道中了谁的咒,哈利脸上立刻冒出黑色的水疱。
盖勒特放低魔杖:“他自己冲进来的。”
“是的,是的,”哈利敷衍得应两声,一边把脸对着阿不思任他治,一边努力去瞥阿不福思,“你看如果你中了什么咒,阿利安娜都要认不出你了。她找不到哥哥要多难过啊。你先上去,我和阿不思他们聊这事儿。”
“安娜不会认不出我的。”阿不福思慢吞吞地说,但是也收了魔杖。
“但每次看到你打架回来她状态都很糟。相信我,如果我不行再换你。”哈利努力想和阿不福思眨眨眼,但他的整张脸都开始发肿了,“到时我们一起来。”
阿不思忍到哈利说完话才对盖勒特喊道:“你念的什么咒!快把名字报给我!”
“我学恶咒从来不学解咒的。”盖勒特不情不愿地说,“这个是我自创的,还没试过……”
“没试过你就乱用!”阿不思怒气冲冲地说,“别解释了,快报咒语!”
哈利这副模样对阿不福思一点说服力也没有,但是阿不思和盖勒特发脾气倒是第一次见。这影响不到他对哥哥喊话的底气:“你要是治不好哈利我就把你们两个都打包丢湖里去。”
盖勒特心情恶劣地挑衅:“你倒试试啊!”
“够了,格林德沃!哈利和这事没有关系,你先过来解咒!”
“你就算不管他七天以内也肯定能恢复,”盖勒特恼火地说,“他不恢复我把魔杖折给你。”
“盖勒特,我现在不想和你打赌也不想要你折断魔杖,哈利现在连话也说不了了。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觉得哈利活该对不对?那如果中咒的是我弟弟呢!”
那我就更不会为解咒出力了。在盖勒特想到这句话的一瞬间阿不思也猜到了。但是阿不思不敢确定,目光去追盖勒特的眼睛。盖勒特突然认真地研究起哈利的症状:“这是一个简单的复合咒语,其中一个……”






这文的前一段是这样的状况:我刚刚在草稿箱里翻出这篇,然后忘记上一篇的后续是什么了…………

这篇在草稿箱里摆那么久是很有道理的😂因为显然还远远没有分析完,安娜都还没出场过哪怕一次呢

但逼近死线了😂没办法先发出来

写这些的时候我还不知道罗琳准备“说那过去的故事😂😂😂

评论 ( 2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