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gg和ad到底亲亲了没— —一个有着有趣名字的无聊讨论帖

*赶在神动2上映前发的第八弹

*预告总是不准真是抱歉,不过反正也没人理我


gg和ad的关系在我看来是薛定谔的猫,可能保持在友谊(ad是同性恋+和gg是挚友可以不等于对gg有爱情),或者有过爱情。

由于罗琳的场外解释,天平从来是向爱情倾斜的。但私以为天平并没有一边倒,那猫也可能是死的(也许和我认为暗恋不能算初恋,或倾慕还称不上爱情有关(划掉

所以我推演故事时可以将ggad的关系完全处理成友谊,不仅是为剧情而设定而是我觉得当年是这个状态也很合理(我也有一个同性朋友,我很钦慕ta,会为了ta头脑发热甚至出丑,但是爱情?emmmm…我不这么认为

而《神奇动物在哪里》里,罗琳要把这只猫拎出来了。





结合《神奇动物在哪里1》里的那种暧昧,和ggad恋人未满的状态……

所以结论是……这是一个“由于过于热衷于调戏而没能确立名分的惨痛教训😂😂😂



显然,打下上述文字时,我还没被预告片轰炸过😂

但我还是对ggad友情说念念不忘

首先暗恋算初恋吗?ad会主动表白吗?

如果你对这两个问题的回答都是否定的,那一定也认为他俩大概率没谈过恋爱咯?

看在我赶在神动2上映前把这个发出来的份上,求不提sensual,咱两个月后再说(


然后,ad对gg有没有可能不是爱情呢?

我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参杂了大量个人经历,可能会导致判断比较主观:

我和一个朋友非常相像,像到几乎让我想称之为灵魂伴侣的人。

但这种相像引发了一种恐惧:我担心我们的下一次对话,甚至两人中某人的下一句话,就会开始暴露我们不同的地方了。

我和那个人当然不是完全相同,实际上有点镜像的意思,虽然我们思维常常能相契,但最后出来的喜好……大概就像主攻和主受那么遥远吧。

不过当然,我没有ad或者gg那样优秀,而且也不是很自信的人,所以可能不能拿来对比,我只是想说这种患得患失的心情——不仅是这个朋友,还有不想失去这个完美的镜像,无论是以哪种方式失去——几乎类似爱情了。

可是,恕我直言,我完全无法想象和那个人谈恋爱的样子。ta可以从我这里拿去很多很多,两肋插刀也不成问题(或许吧这个验证起来太难了),但是一起过日子?不不不,受不了,再见吧。



有这种感情经验做基础,我相信ad和gg间可能会有爱情,但要想象他们间没有爱情——哪怕他们已经镜像相同到如此地步了依然不是爱情——也不成问题。


评论 ( 1 )
热度 ( 15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