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那是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

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一个陌生人邀请你入住一个森然的古堡。
你从与你血脉相连的亲人身边被带走,来到一个深不见底的黑湖旁边。
湖边已经有百来个和你同龄的孩子在等候,黑夜中你看不清他们的表情。
这里没有一个你认识的人。
一艘艘小船无声地滑了过来。领路人示意你们上船。
在蓬乱的长发和纠结的浓密胡须后,你只能看到一对像黑甲虫似的眼睛在头发下面闪烁。
故事从这里开始,你祈祷自己不会后悔相信了陌生人。


*这样看《哈利波特》是!不是!很!像!恐!怖!小!说!的背景!
我本来想写恐怖小说版的《哈利波特》,结果一看故事梗概:这不就是原剧情吗!
注:由于海格太热情不适合做恐怖小说中的引路人所以替换掉了海格的性格
*希望我这番插科打诨可以缓解一下“恐怖”的氛围


哈利注意到邻船上一个少年在嚷嚷:“就算每个人都是坐船来的,我还是得说,这样的待遇实在太糟糕了,我一定要告诉我爸爸!”哈利多看了他几眼,发现他们的船格外颠簸,因为船上有两个小胖子都坐在同一边,其中一个还在玩水。
“你再和她招手,她会以为你想下去。”一个空灵又含糊的女声从后方响起。
玩水的小胖子和哈利一样急转过身想看是什么在说话,但是小胖子伏得太外边,这一下转身简直要把船晃翻了。铂金发色的少年反应快得惊人,紧紧扒住船沿,把他在的那边压了下去——这样一来小胖子在的那边就一翘,把小胖子翘下了水。
领路人眼疾手快地探出身把小胖子往上一提,拽回船里。几乎同一时间,一道阴影哗得冲出水面,在小胖子落水的位置一卷,然后砸回了水里。
“小心!”领路人的大嗓门轰然响起,不怒自威。
“What's that!”少年人尖叫起来,“湖里有什么?湖里有什么!她刚才上来了!”
领路人不理会他,自顾自吩咐所有人:“别摇晃船。绝对!绝对!不要掉到湖里去!”
所有人都噤了声。
哈利四处扫视,看不出刚才是谁出的声。
过一会儿那个少年又小声地抱怨起来:“你应该早点告诉我们……”
他打破了一点凝滞的气氛,人们的声音悉悉索索地又回来了,而领路人还在前头沉默地划着船。
同船的红发男孩也开始试着和同伴搭话:“刚才从湖里跳出来的是什么?你看到了吗?”
哈利“呃”了一会儿,谨慎地放低声音:“一只……手?”
“我也觉得是一只手!一只好大的手!”红发男孩既不怕猜错,也不怕引起恐慌,大大咧咧地叫出来。



第一部

那是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

第二部

斯莱特林今天也纯洁无辜

第三部

于是格兰芬多的头被摘下

第四部

霍格沃兹是一朵白色小花


隐形衣:穿上就会消失在生者的视野里,连死神也找不到你

回魂石:转上三圈就能用你的灵魂换回一个亡者的灵魂

长老杖:只是一根普通的无敌魔杖

评论 ( 1 )
热度 ( 10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