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1、古老的格雷夫斯家族有独特的防护魔法,格林德沃解开了安全部长所有的防护魔法,却没有察觉最古老的,在格雷夫斯宅建立时就缠绕进每一块砖瓦的古老魔法,“非请勿入”。
所有在格雷夫斯宅住了十天以上的成年人就会变成孩童。
古老的魔法有很多缺陷,比如施法繁复,比如起效慢。
但是难解。
2、帕西瓦尔·格雷夫斯被老祖宗们救了。
3、没想到就算这种恶魔,小时候也……蛮可爱的嘛?
4、增龄咒没有用,连变形咒也没有用!
格林德沃没有备着复方汤剂,不过他估计也不会有用的……
5、格林德沃死活想不明白格雷夫斯为什么能在自己面前瞒下这么重要的事。
但现在最紧急的问题是怎么给自己,不,给安全部长请假。
6、夺魂咒与日常忧伤的帕西瓦尔·格雷夫斯。
7、“什么叫要关系亲密才能无视诅咒!”
“这个魔法是为了防外人的。”格雷夫斯吞吞吐吐地说,“显然它没把拷问算成亲近的举动。”
格林德沃抱住了格雷夫斯。
然后他就变回来了!
震惊的格林德沃很快就得意忘形起来:“这么好骗的魔法,怪不得失传了。”
“这样可能坚持不了很久,不够程度解除魔法。”
格林德沃把玩着魔杖,带着明显的威胁意味:“那要怎么才能……”
他还没有说完这句话,又变回了小孩的样子。
8、格林德沃试了试更亲密的举动。
9、在格雷夫斯说出解法以前,格林德沃就靠日常亲亲获得出门的魔法。
10、但渐渐地亲吻也不管用了。
格林德沃能够保持正常的时间越来越短。
格林德沃甚至试着放过格雷夫斯的血,只有第一次起了效。
11、“只要把你干掉,这个魔法就会自然破除了吧?”已经不耐烦了的格林德沃阴测测地举起了魔杖。
情急之下,格雷夫斯大喊:“如果你把我杀了,会得到更可怕的诅咒!”
还有什么诅咒会比这个更可怕?
格林德沃在脑子里把自己知道的所有黑魔法过了一遍,然后自己把自己吓出一身冷汗。
12、“该死的古老血统!”
13、格雷夫斯反复思考了以后觉得这个结果还是有利的,所以决定说实话。
“只要被冠以格雷夫斯之姓就可以破除魔法。”
14、他觉得这个结果有利是因为这样魔法国会就会发现异样,不是因为想娶格林德沃!不要想歪啊(>﹏<)
15、格林德沃终于明白为什么摄魂取念没发现这个魔法了:谁会关心嫁给格雷夫斯能有什么福利啊!
16、“我就不信除此以外就没别的方法了!哪有这么绝对的魔法啊!”
格雷夫斯瞅着他:“请回忆一下我们黑暗的过去……对……再回忆一下古老的魔法。没错就是无解的。”
接着他说:“我猜它一开始是用来坑麻鸡的。”
17、有没有觉得配你适得其所?
18、这句话他目前还是不敢说的。
19、格林德沃思考了一下结成魔法契约会有什么样的后果:他先思考了一下魔法国会看见“盖勒特·格雷夫斯”的字样,再想象了一下自己的名字永远地存在在格雷夫斯的族谱上,再考虑了一下报纸上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以及广为人知后的某些结果……更别提为了夫妻之实需要做的事…………
“你还是去死一死吧?”
20、懂?




























悄…
悄悄悄悄悄悄悄悄说的话:
又是一篇很久以前写的东西突然翻出来,顺着读了一遍忽然发现自己忘了曾经的自己写下“懂?”是什么意思了😂掩面
ggpg还是pggg?he还是be?在下能一瞬间想出五种可能的结局
………然后作者忽然明白了过来

评论 ( 4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