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我要开始一项浩瀚的自打脸工程


没错我就是这么无聊




我曾经夸gg是“人渣界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

“因为伏地魔动不动就把人弄死,这样是很不利于故事发展的233你看格林德沃就算有机会也只沉迷于鞭打,为了不杀人还建立了监狱,为大团圆结局做出了卓越贡献。”


现在:格林德沃你还我小姐姐!!呜呜呜



我曾经在gg的自叙里说:

“我为什么要愚蠢得去遵守什么决斗仪式呢?我明明已经挑战了这么多冥顽不化的老传统……

但是我不后悔,哪怕我是黑魔王,也不会去后悔没有偷袭邓布利多。”


现在:我敲里妈,还遵守什么玩意儿!gg已经在培养最合适的暗杀人员了好吗!



“哈利抱起安娜就是一个百米冲刺”的可行性分析的两篇当然也是废掉了的,因为写的时候完全没有考虑到gg和ad不能互相攻击的状况



“克雷登斯完全不看gg呢嘿嘿嘿”

啪啪啪打脸



“丽塔一副躲在最后估摸形势的样子”

这个打脸打得让我痛心

我还没来得及喜欢她妹纸就死了😭


还有我咒那谁谁“捧得越高,摔得越惨!”来着……然而他没有被捧很高…………




“梦见你要与我决斗

我没有相信


梦见你要与我决斗

我选择忘记


梦见你要与我决斗

我欣然恭候”


狂tm打脸


大概可以改成:


“梦见你要与我决斗

我选择相信

与你立下血咒


梦见你要与我决斗

我寻找人选

策划完美暗杀


梦见你要与我决斗

我………”

我不敢再猜了


邓布利多,我们并肩建立新世界!(SPEW)



我说“gg和ad的关系在我看来是薛定谔的猫”,“而《神奇动物在哪里》里,罗琳要把这只猫拎出来了”

不……她没有拎出来………



这玩意儿居然还能二次打脸……

现在听说罗琳宣布ad和gg上过床了……


……今后我不能把他们的关系当挚友脑了吗


突然醒悟:我可以把各个无爱情关系的脑成有的,当然也可以把有的脑成没的啊……


既然如此那我对这个消息总…的…还…是…高…兴…的,毕竟能多知道一点都是好的

评论 ( 1 )
热度 ( 2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