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邪恶混乱ooc小剧场


【……盖勒特最受不了温情的对话……】

盖勒特:是啊!拒吃狗粮!



【……看在盖勒特夸过哈利几次的份上……】

盖勒特:“你还不错。是不是只有我们家里人不蠢?这个世界没救了。”
“我只是按照你的指示熬魔药,阿不思才是更聪明的那个——他差不多已经想出这么做解药了。
盖勒特立刻怀疑到哈利头上。
哈利勇敢地迎上他的目光:“没错,我告诉他你用的配方了。那个男人只是撞到你一下而已,我也觉得给整个村子下毒太夸张了。”
“我不是为了报复,我只是试药!”
“那现在的差别就是你试玩后会有人去救他们的命,”哈利耸了耸肩,“反正我不说他就会用魔咒来阻止你,现在只是变成了比拼魔药,也没什么差别。”
下次盖勒特差使哈利前要考虑一下了……

盖勒特:妈的我都说了拒吃狗粮



产狗粮

“好吃吗?”
“……让我来。”
“那你要温柔一点。”



按着操哭

一个人负责按着,一个人负责哭,这个梦属于三个人里最贪心的那个。



像前世我们有过的模样

“我们前世可能是对情人。”阿不思对盖勒特说,“然后出了一点差错。”
哈利!忍好了不许笑!


(安利一个魔性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863167


下落

最后他们用一个复杂的方法解决了老魔杖问题:
阿不思先公开表示出赠老魔杖,然后亮出回魂石,用回魂石证明盖勒特死了。他宣称只有盖勒特本人知道老魔杖的下落,让巫师去追问盖勒特的亡灵。
然后他放任贪婪的巫师被回魂石祸害。自己悄悄溜走了。
“我们搬得远一点,然后你只要别太出风头,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
真的不会出问题吗?





无题

(一)
“隐形衣是真的很没用,别再挣扎了。”
“………………”
公开场合play呢?




(三)
“神奇动物在哪里里会不会出现哪个想抢你魔杖的人好再让我写一篇虚(la)假(lang)恋(pei)爱(dui)?”
“滚蛋!”
好吧反正好人组也能接收你(?)




好气啊
这两篇之间其实还有一篇的,结果我上个厕所就忘记了
给大家展现一下我的愚蠢程度:五分钟以内全神贯注地想着一篇并打下来就会忘记另一篇

评论 ( 4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