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一个完全没有必要,也没有意义的番外

lv气到跳脚:你们明明有四个主要角色,宁可演重了,愣是不带我玩
“可是你确实演什么都不合适啊。演回魂石里的泼妇弃妇你肯定不愿意吧?如果你演大哥的话,格林德沃就是……”
阿布斯打断了哈利诚心诚意的分析,微笑着对lv说:“其实你是有戏份的呢,就是那个想割喉盖勒特的巫师嘛



哈!哈!哈!哈!
不过作者本人的话,说实话并没有想到lv。如果真的加他的戏份,或许会成为一个更合情理的三兄弟:他是向往强大力量的大哥,然后在梦里被人割喉,阿不思是唤回亡者的二哥,被死去的盖勒特缠得心力交瘁(然后被老三救下(bu;三弟是哈利,生活幸福美满,在故事的结尾无惧无悔地迎接死神,如同迎接一个老朋友。

不过三兄弟的故事太惨,感觉写出来谁都不会高兴:伏地魔仿佛炮灰,这个死法绝对会被蛇院粉喷死的吧?ggad的结局无论如何也HE不了了,而且这把刀上淬毒,再M都痛不爽。gg粉都不知道这文里gg到底是不是真的,ad粉要为ad的悲催程度吐血。
hp倒是幸福美满,但是原著里就已经happy ending了,这文里没有他的任何cp,好像也没什么乐趣。
综上,还是不带lv玩比较圆满。




盖·今天又在外面浪·尔
阿·今天又聪明过头·尔
哈·今天又要救哥哥·利


哈利:我觉得自己没死
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不…不是这种抢救啊哥

评论 ( 1 )
热度 ( 11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