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说谎

ad:是有过几个不错对象
ad:说起来并不寂寞孤单
gg:可能我浪荡让人家不安
gg:才会结果都阵亡 (瑟瑟发抖警告
ad:我没有什么阴影魔障
gg: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
ad:我又不脆弱
gg:何况那算什么伤
ad、gg: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
ad:我没有说谎
gg:我何必说谎
ad:你懂我的 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
gg:我哪有说谎 请别以为你有多难忘
ad: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强
ad:我好久没去这个地方
gg:想必依然还是那个样

角落那窗口 闻得到玫瑰花香
被你一说是有些印象

gg:我没有说谎
ad:我何必说谎
gg:你知道的 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
ad:我哪有说谎 是很感谢今日的再会
虽然今后就不会再见
gg: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爱一个人 没爱到难道就会怎麼样
ad:别说我说谎 人生已经如此地艰难
有些事情 就不要拆穿
gg:我没有说谎 是爱情说谎
它带你来 骗我说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ad:我没有说谎 祝你做个安分的囚犯
我的心事请世界遗忘

评论 ( 1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