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好孩子坏孩子

他的父母爱着家里的孩子们。

他公正友好,聪明敏锐,在什么场合都是天之骄子。

大多数人都喜欢他,剩下的人嫉妒他。

他的生活并不完美,他的父亲违法入狱

——但他用行为证明了自己出淤泥而不染;

他还有个迟钝暴躁的弟弟

——但他愚蠢的弟弟只不过更衬托出他的包容和耐心。


如果他和同龄人有什么不同,也只不过是因为太聪明了。


----------------------------


她的父母血统高贵,但没一个想要她。

她在骇人听闻的罪行中出生,家族史上的血迹罄竹难书。

人人都厌恶乌鸦之家,可连乌鸦也厌恶她。

她的母亲恨她的父亲,她的兄弟立誓要杀她。

她在仇恨中出生,像每个人相信的那样成为一个坏孩子。

她用魔杖对战口舌,以利用回报友谊。

每个人都讨厌她。她憎恨每个人。

靠近她的人被伤害,她是个不懂付出的索取者。


没人知道为什么她能看见夜骐。

“谁知道啊,说她杀过人我也相信!”


----------------------------


好孩子和坏孩子


----------------------------


“别费心应付我了,你从没喜欢过我。”坏孩子嘲笑好孩子。

“这么说不对,我从没觉得你坏。”

“那你例外。别人都觉得我坏。”她轻声说,“他们说的对,我很邪恶。”


----------------------------


全世界都相信他是个好孩子的时候,

他问自己,

我还能瞒得下去吗?


全世界都相信她是个坏孩子的时候,

她问自己,

为什么没有人爱我?


----------------------------


“巫师里只有你能和他匹敌。我要你对抗他。”

“我不能。”

“看来你已经选了站哪一边。”


----------------------------


“你受到所有巫师的歧视。没有人爱,被人虐待……但你很勇敢。非常勇敢。”没人能对抗的魔王对她伸出手,“是时候回家了。”

而她的确很勇敢。


----------------------------


坏孩子和好孩子


----------------------------


“你爱她吗?”

 

“我爱得实在还不够。”


评论
热度 ( 17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