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adall?

看完神2预告片的我突然体会到ad的一丝渣攻气质,这真是太…太……………………………太可怕了!😂


“盖勒特,我相信你一定能给我们带来一个更好的世界!”
**
发现妹妹死了,阿不思看着盖勒特,脸上写满了失望,但仍忍不住替他担忧的样子。湛蓝的眸子无声地问他:盖勒特,你都做了些什么啊……
金发少年惊慌失措地逃跑了。
(gg突然显得可怜了起来(不是

(ad失望的眼神是最让人难受的,哈利认证
**
对纽特:“我对付不了格林德沃,只有你可以。”

(这么多年前就开始把人推出去当救世主了…我现在完全相信预言没有对他造成影响了
**
对斯内普:“please.”

**
对哈利:“……我相信你是能突破他防线的人。”
“你有伏地魔从未有过的能力。”




hhhhhhh说罗琳不擅长写黑魔王什么的,她是不是擅长写白魔王啊
瑟瑟发抖又默默地觉得带感
不过看了神2预告片1以后认为gg渣不了ad,超安心
😂千万别被我洗脑觉得ad黑了啊,ad只是…知人善用……没错!知人善用!

评论 ( 25 )
热度 ( 1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