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大纲文

*请想到什么就回复我什么吧,任何话我都不会觉得不合时宜的。

是个不在乎“ky”的粗神经。

简而言之,求评论!!!!!!



因为一次魔法事故,奇异博士和夏洛克互换,钢铁侠和福尔摩斯互换。
本来奇异博士可以立刻纠正它,但是他凑巧赶在了夏洛克和莫里亚提最终对决的前夕,夏洛克在自己世界的处境(全世界都觉得夏洛克是罪犯而且真·罪犯莫里亚提正准备逼死他)让他有些不太放心,所以他多留了一会儿。
直到他从麦哥那儿知道了本世界的夏洛克有了假死的计划,事情皆在掌控中,于是运用魔法准备再次互换,而麦哥在完美地掩饰了自己的兴趣的前提下进行了围观。
另一方面,钢铁侠也降临在福尔摩斯和莫里亚提最终对决的前夕,幸运的是他穿了盔甲,不幸的是“伟大的福尔摩斯先生”刚刚把他助手的新婚妻子踹下河而且还没来得及和他亲爱的华生解释清楚。
不过iron man的盔甲万岁,它不仅完美地解决了一场钢铁侠遇见过的最无厘头的战斗,还能带着华生飞下去找妻子。(就是口红纷飞那一场)
然后小船上的麦考夫和他们解释了正在发生的事,钢铁侠决定在自己的同伴用魔法把自己换回去以前做这个世界的福尔摩斯会做的事——毕竟他的计划被打断是自己世界的错,而且钢铁侠总是要拯救世界的。(因为当时莫里亚提准备引发世界大战)

而在妇联世界呢,一切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妇联全员被“托尼”的女装辣了眼睛,根本享受无能好吗 赶快帮他换了衣服。福尔摩斯简单解释了他的世界正在发生的事,虽然也对未来世界充满兴趣但是强调了事情的紧急性要求立刻回去;夏洛克听说一时回不去就兴味盎然地研究起新科技,根本没兴趣解释自己世界发生的事。
当然福尔摩斯明白一时回不去以后也抓紧时间观察起新世界,还意外发现自己能操控房间里的“人工智能”。嗯,有人工智能倾情帮助,福尔摩斯理解未来的速度比夏洛克还快了几分。
妇联也没有呆等着,积极讨论解决方案,比如托尔考虑让弟弟帮忙,被“快人快语”的鹰眼打断了“谁知道这次是不是他搞的鬼”,作为一个一向不怎么合格的弟控,托尔也没什么底气反驳。绯红女巫不负责这部分魔法业务,方案会议陷入了僵局;于是妇联转而积极地八卦起来,当然在强大的互联网的帮助下,他们没用到两名“受害者”的高智商就弄明白了这俩人都不属于这个世界,也就是说这不是他们世界的未来。
正在快速浏览历史的福尔摩斯表示还是挺欣慰的。
而听到福尔摩斯说的莫里亚提试图挑起战争的事让百岁老兵很是关心,于是福尔摩斯一心两用地给他们讲起来“过去的故事”。
莫里亚提的话题也勾起了夏洛克的兴趣,他停下手中搜索的动作发表了评论:“这听上去不像莫里亚提做的事,他更喜欢在背后操控。唯一一次例外是他发明了一串代码可以打开世界上所有安保设施。你那边的莫里亚提也是犯罪咨询吗?”

不过美国队长出于对托尼·斯托克智商的信任,认为夏洛克所说的代码不可能存在。幻视也肯定了队长的想法,认为如果该代码存在,其容量必然是大到人类至今无法想象的程度。
在夏洛克敲出莫里亚提给他的代码后,贾维斯通过大规模的数据对比,判断出是巴赫的一号协奏曲
内心感到懊恼的夏洛克被鹰眼小小地(?)嘲讽了一下,立刻嘴炮反击了回去,着重关心了一下鹰眼的家庭状况,嘲讽了他作为丈夫和父亲角色的不称职。
气到爆炸的鹰眼没法对这个武力值低下的客人做什么,只好心中再默默发誓要辞职。



突然,令人惊恼的夏洛克和令人惊叹的福尔摩斯变回了钢铁侠和奇异博士,一切终于恢复了正常。缓过气来的妇联众人开始嘲笑钢铁侠的女装。

然而实际上,夏洛克去了福尔摩斯的世界,福尔摩斯去了夏洛克的世界。
麦哥可真是不喜欢惊喜啊。等他弄清眼前这个也是夏洛克·福尔摩斯以后,整个人都是醉的。
这下好了,本来奇异博士还可以勉强演一场假死,现在他们连假死也演不了啦。而且他们也联系不上能够使魔法的奇异博士。
福尔摩斯决定替夏洛克去应战

“莫里亚提?hello,我是夏洛克·福尔摩斯。”
“你认识的夏洛克走了,你愿不愿意换个对手。”
“你杀的人再多也换不回夏洛克,不如等观众回来再说。”
“三天,我调查你的罪证你调查我的身世。或者你需要更长时间?”
“哦对了,”福尔摩斯一步都已经跨出去了,又回过头问,“是你杀的这个女人吗?”
金:“这个女人?The woman?”
“yes,the woman.”
“你不如去问夏洛克。”


“哦约翰·华生?”夏洛克到的时候钢铁侠已经掀翻了兵工厂,他们正在往和平峰会赶;夏洛克简单地判断了一下,找出了应该是约翰·华生的那个人。他用一种难以言喻地表情看了华生一会儿:“看来你还不知道——我是另一个夏洛克·福尔摩斯。”


不知道夏洛克和华生谁最酸爽hhh发现这两对里好像都是神夏的两位对另一位的接受度会低一点
嗯我还没想出来要怎么让他们回去 end



/不知道该打什么什么恋爱tag,不过既然大纲里没有恋爱情节就不打了
/我真是服气了这玩意也能被屏蔽,别说限制剧情了里面连cp也没有好吗?!
/还好多次申请解锁后帮我解锁了,挽回了乐乎在我心中摇摇欲坠的形象
/
总觉得这么容易想到的梗很可能有人写过,有没有指路的呀?

评论 ( 5 )
热度 ( 11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