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史上最短章节*

*微ggad无差,微adhp无差

*情啊爱啊不是重点,阿不思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请想到什么就回复我什么吧,任何话我都不会觉得不合时宜的。

是个不在乎“ky”的粗神经。

简而言之,求评论!!!!!!


第一章 ad

阿不思今天回来比平时晚了许多。

他匆匆忙忙推开家门,做好了看见任何景 象的准备。

然而眼前的场景依然出乎他的意料——应该说,他根本想象不到。

“教、教授?”



如果写不好就进行艺术性省略:迟归的心理活动—省略,阿不福思的态度—省略,连妹妹坐在客厅里的叙述都被我省略了hhh

还是阿不思迟归的原因…好孩子迟归的原因当然是因为坏孩子啦,没什么有新意的描述索性也省略掉



第二章 gg

“今天我是真的有事,盖勒特。”阿不思只好透露一点,“我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要来我家喝下午茶。”阿不思看起来很焦虑,“不,这事真的很突然……”

“好啊,那今天我去你家。”

阿不思断然道:“不行。我和他没有熟到这个地步,我不能一次在家里接待两个客人。”

盖勒特无法想象阿不思竟然拒绝了他,而阿不思给他的理由,在他看来根本没有说服力。

“我们会谈点私事,和我妈妈有关的事。以前我都不知道,还以为他仅仅只是一位好教授……”这倒是一个转移话题的好切口,“不过他真的是一位很好的教授。他不仅擅长黑魔法防御,甚至还很了解黑魔法。明天我可以介绍你们认识……明天我一定介绍你们认识!我保证!我明天邀请他再喝一次,下午茶。就再等一天,拜托了盖勒特!”

盖勒特对结识一个“优秀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毫无兴趣,但在阿不思反复劝说下,盖勒特终于勉强答应了不去主动“见识”这个让阿不思一整天心神不宁甚至提前提出得回家的霍格沃兹教授。

如果那么乖他就不会被退学了。

他愿意尊重这个难得的朋友。

但是瞧一眼他们的下午茶应该没什么关系。


第三章 阿不福思

哈利轻描淡写地挥了挥魔杖:“你们这儿和你们同龄的小伙子多吗?”

“一个也没有。”阿不思才张开口,阿不福思就不假思索地说完了。

“有一个,他来看望亲戚。”阿不思向弟弟解释了一句,“他刚来没多久,所以我还没告诉过你。”

“他好像想偷听我们。”哈利继续轻描淡写——不遗余力地抹黑格林德沃。

阿不思没想到盖勒特会这么做,但还是说:“我和他提过今天的下午茶。他可能是对我说的“最优秀的黑魔法防御教授”很好奇。”

阿不福思敏锐地看了他一眼。

阿不思的夸奖让哈利禁不住笑了起来。

他灵机一动,说:“别这么夸我,我都要脸红了。”




第四章 阿利安娜

“让你们的妹妹出来吧。她值得呆在阳光下。”

阿不福思犹疑地说:“那个男孩……”

“不用担心,他看不见,也听不见我们了。”

“他……他也很优秀,普通的咒语可能……”阿不思小心翼翼地说。

“不用担心,他还只是一个小鬼头*而已。相比之下,我还是更担心自己有没有本事治好你的妹妹。”





第五章 hp

哈利有一个秘密。

他不准备把这个秘密告诉阿不思·邓布利多。

他根本没有治好阿利安娜的把握,他也不是来治疗阿利安娜的。

他是来保护阿利安娜的。

直到格林德沃离开。

他可以做到的。


He can do that.


至少他能做到这个。



end









*1、不是真的什么“史上最短章节”啦,只是在写第一部分的时候觉得自己省略的东西实在太多不禁吐槽起自己。

*2、不好意思,我实在很想喊格林德沃小鬼头,这样优势巨大的压制太难得了。ooc什么的就各自在脑内剧场里调整一下这个用词吧……


作者废话时间:

emmm因为在标签上有人提出过异议所以不敢太轻慢地打tag了,本来像这种有ggad/adgg可能的我是两个都会打上的,而这种情况下我的意思是gg和ad有可能有恋爱的意思也可能只是友达。其实按这个说法来说我hpad/adhp的tag也不该打的,但是大家应该都是靠tag搜文的吧?这样下去我什么标签都不能打了呀……

所以这样看乐乎发文果然很麻烦的样子,下次考虑发晋江什么的……

虽然答应了别人下次要在文前预警什么的……但是果然还是不知道该预警什么……在文前概述内容然后通通剧透出去?这种事果然还是不想做…不喜欢剧透啊…更不要说我一向认为全剧透完了就不用看了……























在我自己脑的场景里最满意的是第一章,第一次晚回家的阿不思回家后发现教了他七年的黑魔法防御教授哈利突然来家访了hhhhh

emmm然后就有点无力写下去了——尤其是无力保持超低字数——字数越多的就是我越不满意,不知道应该怎么写的章节。第五章其实本来已经在考虑一些非常拙劣的东西,拼命想办法狗尾续貂,把脑洞的背景和逻辑不洽的地方补全——并深深地感到这篇自己写不好了

刚才在思考这样一篇坑定了的东西到底要不要发上来的时候灵机一动想出了结尾,不过既然是这样一篇“绝处逢生”的就别想我再去改中间的部分了

结果后来我还是去改了……

 

开放性结局,或者说穿了就是伪装成文的梗,有没有谁有兴趣写或者知道哪里有类似设定的?就是一般哈利穿越回来都很懵(不然就是苏到无聊的地步),所以想看看哈利穿越回来(至少表面)稳得一批的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