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朱丽叶 ·女巫

*请想到什么就回复我什么吧,任何话我都不会觉得不合时宜的。

是个不在乎“ky”的粗神经。

简而言之,求评论!!!!!!


“伊芙!”无声无息地出现在门口一向是伊芙的风格,爱达琳多少有些习惯了,“呃……有什么事吗?”

“尼克还要很久才会回来。”

光是这句话本身爱达琳还不会有什么想法,但当她看到伊芙的神情,她忽然惊愕了起来:“朱、朱丽叶你!”还好她已经变回了女巫,不再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女人,便不自觉地做好备战准备;同时她并不意外地再次感到了朱丽叶的强大对她的力量压制,并因此惊惧。

“我以为你不再是……以为你不再会……”爱达琳惊疑不定,缓缓地被朱丽叶逼退。爱达琳似乎没有一点胜算,如今没有人还在防备朱丽叶,而黛安娜也远在她父亲的房子里。

“我不会,只是来看看你。”把爱达琳逼到尽头,朱丽叶伸手虚抚爱达琳的脸颊。

***

“爱达琳?嗨,我是朱丽叶。我们一起吃过饭,你还记得吗?”

“噢,yeah,嗨!”

“你还好吗?我,呃,我听说汉克甩了你。”

“还好。”

她不好。她昨天晚上被格林夺走了女巫的能力,然后被妈妈和恋人抛弃了,一个晚上辗转难眠,现在还接到了格林女友的电话——那个一无所知却无比幸福的女人。

“好吧……我得说我听到的时候真是吃惊极了。我告诉汉克觉得你配不上他,其实我的意思是……你怎么会看中他!”

女巫抽搐了一下嘴角:我怎么会看上他?我当然看不上他,也从来没有看上过他。

那边朱丽叶见她不说话,就接着说了下去,但是语气中的慌张和担忧明显了很多。

“我不想说汉克的什么坏话,但他是个警探。你简直无法想象警探有多不适合谈恋爱,他们仿佛每天都要拯救世界!”

爱达琳微微笑了一下:“你的男朋友不也是个警探吗?你这是在考虑甩了他?”

“我?我比较适合这个吧……他不在的时候我也可以自得其乐。但感觉你不一样,你的性格可能忍不了这个。何况你是个律师。律师也挺忙的吧?到时候你和警探三天两头碰不到……而我是个兽医,尼克受伤了我还能帮助照料一下,再怎么说我也是有医疗经验的——虽然是小猫小狗的!”朱丽叶语带笑意,似乎有意引爱达琳开心。

爱达琳确实扯了扯嘴角,但朱丽叶料不到,她更多的还是带有恶意:“你这是把尼克当小猫养吗?纵容他三天两头冲出去野,有时候还可能回不来?”

“能有什么办法呢,那是他的工作。”

朱丽叶果然敛了笑意,但让爱达琳吃惊的是,她居然也没有被直接激怒挂了电话。这让她更想为难这个女人了。

不管以后怎么样,她现在只想把这个自找麻烦的女人怼得哭着跑回格林背后。“可是我也养猫,怎么就驾驭不了一个警探了呢?”

朱丽叶没有被难住,只是听着迟疑了几分:“我们毕竟才见过一面,要是我说错了你不要生气。但是我觉得你是一个独占欲很强的人。虽然你养的是猫而不是以忠诚著称的狗,但是狗其实对陌生人也会很友好,而猫可以养在家里,根本不必放它出去……”

“但你可没法把男人锁在家里。”朱丽叶的类比让爱达琳体会出几分黑色幽默;她突然有点想哭,“我爱的男人更是不可能被我锁着。就算我想被他锁在家里他也不愿意。事实上他已经抛弃我了!抛弃我了!在我为他做了这么多以后。”

朱丽叶为自己熬过了伤心人那段不分敌我的攻击而稍微松了口气,但她也隐隐地感到爱达琳口中的男人指的不是汉克。不过她既然决意安慰爱达琳,就不会因此收回自己的善意;至于爱达琳真爱的男人是谁,也许等她们的友谊加深,爱达琳会自己告诉她的。

朱丽叶这时还意识不到,这个最终相谈甚欢的电话,开启了一段怎样的孽缘。

***

“嗨,朱丽叶,你最近还好吗?”

“我挺好的。你呢?你去哪儿了呀?”

“我啊,突然有急事出了国,连猫也没来得及去接。还好放在你这儿我也放心。我的猫还好吧?”

“很抱歉它不在我手上。我前段时间住院了。居然有人和我说我住院是因为被你的猫抓了一下,我要是真的这么脆弱还当什么兽医!不管怎么说我被勒令休息一段时间,暂时是管不了你的猫咯!”

爱达琳轻笑了一声:“那你现在好点了吧?队长对你温柔吗?”

朱丽叶一直故作万事如常的样子,本来还想慢慢透露自己忘了尼克的事,没想到爱达琳一下就点破了这个绝不能曝光的秘密。惊惧之余,她也意识到爱达琳也许知道些什么,严厉地问:“爱达琳,你知道些什么?”

“我知道我给你找了个白马王子啊。”爱达琳甜甜地说。

“什么!可……但这不可能!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是你的仙女教母啊。仙女教母当然要负责给她的小可爱找王子啦!”

“爱达琳!不要开玩笑了!”

爱达琳嘟了嘟嘴:“我没有开玩笑啊,不然你觉得我是怎么做到的?

朱丽叶毫无头绪,只好跳过这个问题:“但是我已经有一个男朋友了,他叫尼克,他很爱我……”

“也许你不记得了,但是你可是和我抱怨了好一通尼克的繁忙。他的队长可能好多了,不用天天往犯罪现场跑,也不会有事没事就被人一个电话叫走……”

“但这样对尼克太不公平了!我甚至把他忘了个精光!你本来最多只需要把我介绍给尼克的队长,我会自己决定……”

“可是他可是尼克的队长诶!你不会尴尬吗?只有彻底忘记尼克,你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爱情……怎么了?你不喜欢sean吗?”

“不……但……你就是不能……可是大家都告诉我尼克有多爱我……停止这一切!我会在想起来尼克以后自己决定的!”

“好吧,谁叫我决心了做你的仙女教母呢?”爱达琳仍是甜甜地说,开始了女巫的诱骗,“要让你恢复记忆还需要一定时间,如果你真的下定了决心,你就要坚决地拒绝sean的示爱。再坚持一小段时间,亲爱的,我会为了你回波特兰的。sean之所以这么压抑不住对你的爱意,正是因为他平时太隐忍了——多好的男人啊,不考虑一下吗……”

“不!”

“好吧,等我回来为他缓解一下焦虑,他就不会再缠着你啦!但是在那以前,千万不能接受他哦!”

“我不会的!”

爱达琳轻笑一声挂了电话,隔着电话飞吻了一记,雀跃地登上了飞机。

***

朱丽叶为了接爱达琳的电话把车靠边停了。倒不是她多想接她的电话,只是她想不通爱达琳为什么还会和她打电话。而且门罗他们今天就要结婚了,她也不想错过什么危险的预兆。

“朱丽叶!”电话一接通,爱达琳劈头就说,“尼克和别的女人上床了。你冲他发一通火,这样你就能借此机会离开他了!”

“我为什么要借什么事离开他?”朱丽叶一时反应不及,但女巫通知她的消息她怎么也不肯相信。

“格林的身边太危险了,而且他也不爱你!不说了,我要上飞机了。”

电话挂断了。

朱丽叶想不通爱达琳为什么要给她打这样的电话,难道是希望自己因为心绪不宁出车祸?但是爱达琳宣称自己要上飞机,这让朱丽叶有了不详的预感……

***

朱丽叶逮到空就怒气冲冲地拨了爱达琳的电话,不过爱达琳真的接了倒也让她小小吃了一惊。

“爱达琳!我已经知道了!你和尼克……和尼克……”

爱达琳帮朱丽叶说出她说不出口的话:“我和尼克上床了,以你的面貌。你看,尼克连……”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爱达琳耐心地重复被打断的话:“你看,尼克连我不是你都分辨不出来,他真的不够爱你。”

“哈!简直可笑!但让你逃出波特兰的不止这件事不是吗?你剥夺了尼克的能力!而这才是你的目的!”

“不,这只是尼克和我上床的惩罚和证据。这是他背叛你的惩罚!”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我已经知道了!你是……你是一个……”朱丽叶还是不太想直接对爱达琳这么说,但想想爱达琳做下的事,她最后的心理障碍也克服了,“你是一个女巫!”

“女巫怎么了?不就是一个女的魔法师吗?我和你认识的爱达琳还是同一个人啊。”爱达琳说,“尼克才叫过分:如果你天生就能变魔法,你会愿意失去这个天赋吗?可尼克居然剥夺了我的魔法!而且他还强吻我!我敢说他从来没告诉过你这些吧?”

“你能相信我为找回我的魔法付出了多少吗!”爱达琳想到那具恶心的女巫尸体不禁哽咽了,她抽泣着说,“我也夺走格林的能力有、有什么错吗!他甚至不是从小就有那种能力的呢!”

通常朱丽叶都是公正的。虽然爱达琳对尼克做的事让她怒气冲天,但爱达琳的目的她半信半疑。如果爱达琳说的是真的,那她的心情朱丽叶也不是不能理解,再加上爱达琳刚刚失去自己的孩子……

更何况——朱丽叶不禁在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上分了神——尼克真的强吻过爱达琳吗?

爱达琳整理了一下心情,又继续说:“我真为你不值。尼克变成格林这么大的事都不告诉你:既不告诉你让你自己做决定,又不离开你保证你的安全。我真不懂你还留在这个人渣身边干什么?我亲爱的朱丽叶,我给过你很多次机会了,这会是最好的一次:快离开尼克吧!”

“你简直……不可理喻。”话是这么说,朱丽叶一开始的怒气消失了,语气中只剩满满的无奈。

她结束了通话。

如果不是为了等朱丽叶的电话,爱达琳早就敲开皇室的大门了。

现在通话的结果她还算满意,就满怀期待地去乞求自己的女儿了——无论她要付出多少代价,哪怕皇室会榨干她的血肉,她也得要回自己的孩子!

当她终于明白皇室没有自己的孩子,是sean和格林抢走了黛安娜,还连着她一起骗了以后,爱达琳在阴冷的地牢里瑟瑟发抖,又是愤怒又是伤心。

但是至少,她相信如果朱丽叶知道自己是来找皇室,那绝不会就那样挂断电话。

她一定会告诉她真相,用忍不住担心的语气劝她回来……

“我原谅你。”爱达琳抱住双膝,用很轻、很轻的声音说。

***

爱达琳狼狈不堪,心烦意乱地逃出尼克的房子。

谢天谢地没有人追上来。

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吓了她一跳。她本想直接挂掉——她现在不想接任何电话——但是她看到了显示的来电人:公主。

她瞪了手机一会儿,终于在电话挂断前接了起来。

手机中传来朱丽叶冷冷的声音:“你干什么要逃啊?有什么事出乎了你的意料吗?”

爱达琳自己也没想到朱丽叶的话能突然激起她的怒火。她尖叫起来:“你居然愿意为了那个格林变成女巫!”

朱丽叶也保持不住戏谑的态度了:“我不愿意!还不是因为你!”

“你用那种魔药以前就不能问我一声吗!那可是我下的魔药!你也敢吃!”

“队长的妈妈说了!你下的魔药太复杂了,你自己都弄不清楚的!你敢说你知道一定会这样?”

“我……”爱达琳一时哑口无言,“但是……但是他不再是格林对你有什么不好?他不是格林,你不是女巫,你们就不能回到警探配兽医的幸福生活吗……”

朱丽叶安静了片刻,轻声说:“回不去了。我已经试过了,很努力……很努力地……”

她挂了电话。

***

爱达琳还是没忍住,悄悄给朱丽叶打了电话。

“朱、朱丽叶……”爱达琳小心翼翼地唤道,“你……你还在找我吗?”

“尼克呢?”朱丽叶冷冷地问。

“对不起……这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

朱丽叶对爱达琳的忏悔漠不关心:“既然你都知道,那就快来以死谢罪啊?”

爱达琳又一次被这个朱丽叶吓到了,不禁为自己辩解起来:“可是是你们先夺走了我的女儿……”

“我不关心,婊子。孩子什么时候怀上的?尼克不是格林了那次?”

“是……”

“呵,那你可真是赚透了。我变成了女巫,你得到了尼克的孩子?好一道免死令啊,啊哈?”

“我!没有!想要!他的孩子!”

“但你敢说你没得到好处?我现在可比以前任何时候都了解女巫……”

“但你不是一个母亲!我……”

“你还敢说?”朱丽叶一字一顿,咬牙切齿地说,“你怀上sean的孩子是替我‘舒缓他的欲望’——顺便一提以防你忘了,因为你的魔药而起的欲望——你怀上尼克的孩子是假借我的面貌和他做爱。哈!好一个代孕妈咪!好一个婊子!好一个女巫!”

“朱丽叶,”爱达琳无力地摇了摇头,“我不想和你说了。求你变回来吧!原来的朱丽叶肯定可以理解的,这不是我计划……”

朱丽叶打断了她:“原来的朱丽叶肯定会继续被你骗下去的。我看认清你的谎言没什么坏处。‘女魔法师’?'仙女教母'?呵!”

爱达琳“失手”挂断了电话。

***

自从朱丽叶变成伊芙,她们再也没有这么说过话了。可是今天她来找到爱达琳,带着朱丽叶的记忆和爱达琳看不透的心情。

而且她说:“永别了爱达琳,你再也不用担心我了。”

“什么意思?你……你要去哪里。”

“除了波特兰的任何地方。”

爱达琳立刻挽留她:“不,朱丽叶,你不要走!你不该走的。你可以……你可以和我们住在一起!这里理应有你的位置……”

“你害怕我。何必勉强。”

“我不讨厌你啊。”爱达琳想说自己可以克服恐惧、尴尬、悔恨……

可是朱丽叶说:“我恨你。”

“但、但是,”爱达琳手足无措地说,“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啊……而且现在我们都是女巫,”她顿了一下,把“那不是很好吗”咽了下去,接着小心翼翼地说,“而且你也不准备杀我了……”

“让我猜猜,你不恨我。因为你才是那个夺走了我一切的人。”

“不,求求你,朱丽叶。我真的很想把这一切都还给你,我只是……我只是放不下我的孩子!”

“还有尼克。”朱丽叶镇定地说,“你舍不得从我身边抢走的一切。”

爱达琳一下子说不出话了。

“你还记得吗?你才是我们中独占欲强的那个。你从我身边夺走的一切能让你幸福的,”朱丽叶缓和了神色,俯身亲了一下爱达琳的嘴角,“都留给你了。”

随后她丢下发怔的爱达琳,转身就走。

爱达琳摸了摸嘴角,回过神来,大喊:“可是我也舍不得你啊!”

朱丽叶脚步一顿……












我也不知道格林里的人打电话为什么都不说再见,不过我继承了这一传统


没错开放式结局,今天的作者依然很坑


cp名叫爱朱/朱爱?emmm朱爱念多了还挺跩的呢

朱达、朱琳、丽爱、丽达、丽琳、叶爱、叶达、叶琳……【嘀嘀咕咕

感觉里面很多像人名的啊,也许以后可以当她们女儿的名字用?

评论
热度 ( 4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