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广岛之恋(山谷之恋?

gg:你早就该拒绝我
不该放任我的追求
给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丢不掉的名字
ad:时间难倒回
空间易破碎
二十四天里的爱情
是我一生难忘的美丽回忆
gg:越过道德的边境
ad:我们走过爱的禁区
合:享受幸福的错觉
误解了快乐的意义
gg:是谁太勇敢
说喜欢离别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
眼睁睁看着
爱从指缝中溜走 还说再见

ad: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
gg: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
ad:不愿被抛弃
gg:就算了解而分离
合: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
ad: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
gg:终于明白恨人不容易
合:爱恨消失前
用手温暖我的脸
gg: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
ad:爱过你(gg:爱过你)
ad:爱过你(gg:爱过你)
合:爱过你
爱过你

ad:越过道德的边境
gg:我们走过爱的禁区
ad:享受幸福的错觉
gg:误解了快乐的意义
ad:是谁太勇敢
说喜欢离别
只要明天不要昨天
眼睁睁看着
爱从指缝中溜走
合:还说再见
gg:已来不及好好去爱你
ad: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
合:是谁被抛弃
因为了解而分离

gg: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
ad:终于明白恨人不容易
gg:爱恨消失前
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
我曾真心爱过你
ad:爱过你(gg:爱过你)
ad:爱过你(gg:爱过你)
合:爱过你
爱过你

评论 ( 1 )
热度 ( 3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