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连黑魔王也为你们的关系吃醋!

*沙雕文尝试
*无差,tag不当立删

*请想到什么就回复我什么吧,任何话我都不会觉得不合时宜的。

是个不在乎“ky”的粗神经。

简而言之,求评论!!!!!!

 
前期提要:哈利知道盖勒特·格林德沃的事后,他的丈夫阿不思为了澄清自己,以当事人的身份向哈利详细介绍了与格林德沃间的较量。听完以后,哈利奇异地和第一代黑魔王产生了共鸣,想问阿不思“你到底喜欢过多少人”。友人向他建议,感情生活中不该把情绪都压在心里,于是他勇敢地把纸拍到伴侣面前,要求前·邓布利多教授为自己列一个名单。




他扬起眉看着那刀羊皮纸。
哈利想对他施一忘皆空了。
正当哈利脑中回荡的指导意见——“现在是你占理,鼓起勇气来!”——越叫越弱,几乎就要消声时,阿不思竟然真的接过了笔。
前五分钟他还在安慰哈利:“放心,名单上没有几个五十岁以下的未婚人士”,一直到哈利忍不住去做晚饭了,他还没有写完。
等哈利把最后一道南瓜汤摆上桌,阿不思终于写完了。
哈利瘪着嘴来拿阿不思手上的纸,担心自己不会有胃口吃饭了。
也许他应该只叫阿不思写欣赏过的男性,这样还能少上一点。
但是阿不思一撤手,没让他拿到。
哈利迷惑地抬头看阿不思的脸。
下一秒,阿不思花了一个小时写好的名单就在他自己手中自燃了。他清澈的蓝眼睛认真地注视着绿眼睛:“我想告诉你的是,无论我对谁有过好感,都已经过去了。唯一让我明白爱情的只有你。你是我放在手心上的唯一一个。”
哈利明白他的意思。
他们之间错过了太多时光,但阿不思一直不希望这成为他们间的阻碍。
他觉得自己吃得下晚饭了。
**
“不过如果你一定想知道,我可以再写一份,还附上所有人的婚配状况。”
“那就再写一份吧。”

评论 ( 14 )
热度 ( 17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