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梅森尔(正经版)

1、“你背叛了我们。”
“你给我记住。也许我选错了立场,但从来没背叛过你!我选择反叛组织同时帮助暗爪并不矛盾。你想想你什么时候透露过你加入了HW!”
突然电话响了。
等他接完电话,梅尔森已经遁了。
他不知道梅尔森是因为自己的解释还是因为自己在电话里和暗爪一刀两断才放过他的。
也许他永远也不会知道了。梅尔森已经死了,这个不过是他过于真实的幻觉。

2、“卧室是你的了。”
“别啊,我可以跟你分享的啊。”
队长还是去了客厅。
然而他一杯红酒还没喝完,就看到梅尔森陈尸在地,而且越变越多。
队长惶恐了好一会儿,突然就生气了。
他把那些尸体一具具拖进卧室,床上堆不下就放地上。“我都说了卧室是你的了。”
运动过后人往往会睡的更香,不知道能不能和梅尔森的恶作剧带来的不安情绪相抵消。

3、“因为我没什么行程安排啊,我都已经死了。”
“我有行程安排!没时间和你耗!”队长突然安静下来,“还是你想取消我所有行程安排。”

4、“你为什么救我?”
“好像我还能不救你似的。”梅尔森摆了摆手,“不过我这次本来是来和你告别的。现在你选对了立场。”
“那我'没选对立场'时,你出现是为了杀我还是救我?”
梅森尔消失了。


可能的续章:
尼克得到木杖以后,队长发了疯似地开始找梅森尔的尸体。

评论
热度 ( 5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