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信仰-今天又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

cre:每当我听见忧郁的乐章
勾起回忆的伤
gg:每当我看见白色的月光
想起你的脸庞
cre:明知不该去想 不能去想
偏又想到迷惘
cre:是谁让我心酸
gg:谁让我牵挂
合:是你啊
gg:我知道那些不该说的话
让你负气流浪
cre:想知道多年漂浮的时光
是否你也想家
gg:如果当时吻你 当时抱你
也许结局难讲
cre:我那么多遗憾 那么多期盼
你知道吗
gg:我爱你 是多么清楚 多么坚固的信仰
cre:我爱你 是多么悲哀 多么勇敢的念想
合:我不管心多伤 不管爱多谎 不管别人怎么想
gg:爱是一种信仰
把我 带到你的身旁


cre:我知道那些不该说的话
gg:让你负气流浪
gg:想知道多年漂浮的时光
cre:是否你也想家
gg:如果当时吻你 当时抱你
cre:也许结局难讲
gg:我那么多遗憾 那么多期盼
cre:你知道吗
gg:我爱你
cre:是多么奇怪 多么可恨的信仰
cre:我爱你
gg:是多么合适 多么强大的力量
cre:我不管心多伤 不管爱多谎 不管别人怎么想
gg:爱是一种信仰
cre:把我 带到你的身旁

gg:我爱你 是忠于自己 忠于欲望的信仰
cre:我爱你 是来自魔法 来自生命的力量
gg:在遥远的地方
你是否一样 听见我的呼喊
cre:爱是一种信仰
把你 带回我的身旁










看他们说爱让我瑟瑟发抖
就像看斯德哥尔摩的爱情
所以我微调了一下歌词
更加合理更瑟瑟发抖了

评论 ( 2 )
热度 ( 6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