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番外三 一段没能发生的故事

帕西瓦尔向阿不思提出恋爱申请后:
“我不能这样,我这是趁人之危!”阿不思不住地摇着头,“你不明白,你不是真的喜欢我,换成另一个人,和你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
“阿不思,我是个成年人了。也许那段时间里让你造成什么错觉,但我有独立判断能力,而且不需要额外照顾,”帕西瓦尔不耐烦地说,“如果你愿意和我一起生活一段时间,我很快就会证明给你看。”
“我不该乘人之危,”阿不思重申,“我已经乘人之危了。那段时间很容易给人错觉……”
“行了,阿尔,”帕西瓦尔眼中带着笑意,“你以为是谁趁人之危?你吗?不!本来你其实不必做到最后一步的,是我告诉你你得真的干上一场。”
“是我在乘人之危!”
阿不思·邓布利多睁大眼睛看着他,哑口无言。

闲聊时间:
我不知道这段故事能不能发生,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也许会接到正文里……
啊,虽然帕西瓦尔早就想把这点告诉ad了,但是制服gg后他们要优先干正事,更何况他刚刚为自己的不专业剖析斥责了自己一通,所以是不会满脑子谈恋爱的……

评论
热度 ( 2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