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开挂梗/我帮部长开个挂X

“你为什么还不给我带吃的回来!利用我的身份去犯罪也就算了,你居然还要活活饿死我!我和你有什么仇什么怨啊!”带着幽冥里爬回的恨意,冰冷的手缓缓掐上他的脖子。
格林德沃惊醒了。
他竟然做了噩梦。
格林德沃整个人都震惊了。
他发了会儿呆,伸手敲了敲栏杆吸引看守者的注意:“喂喂,我认真的哦。再不放我出去,你们部长就要饿死啦!”
“喂喂,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下集预告:回到梦里,看着格雷夫斯死不瞑目的脸,格林德沃一派无辜地说:“我尽力了哟。他们不肯放我出去。”

未完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18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