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一生当如无足鸟

*赶在神动2上映前发出来的某人相关第一弹


神明夺走了我的一只眼,一只能看向未来的眼睛,夺走了我的一只眼,一只能看清现在的眼睛。

那就别了吧!
别了吧,固执的羔羊!
别了吧,痴情的红雀!
别了吧,夏日的尸体!
倒在那里的是你,是我,还是他?
告别的是你,是我,还是她?

那就战斗吧!
战斗吧,委屈的孩子!
战斗吧,愤怒的恶魔!
战斗吧,郁闷的祭品!
你为什么不战斗,你为什么不肯死?
你害怕敌人的鲜血吗?还是害怕自己的?

那就追寻吧!
我只有一只眼看得见未来的路,但这没关系。
我必与脆弱背道而驰,我必与孤独背道而驰,我必与平庸背道而驰。
你驱逐了我,我驱逐了你。

神明夺走了我的一只眼,一只能看向未来的眼睛,夺走了我的一只眼,一只能看清现在的眼睛。
如若追寻不得,战斗不得,逃脱不得,我才会聆听神的苛求,允许自己看清过去。
小翅膀可以悬停,大翅膀可以高飞。
是啦先生,我也爱您。

可为什么你也摔下来了呀?
嗨老朋友,你也下来了啊,可否摔得无悔,死得无怨?









缺点是视角混乱,优点是无人批判

优点是灵感所至,不费心力,缺点是矫揉造作

优点是没有一句空洞无意义,缺点是偏离中心,违背原意

我对自己的认识还是挺清醒的吧?😂

真的,谁能猜出这玩意儿中心句是什么?

 

我的第一句灵感,就是你们读下来觉得最偏题的一句,连画风都可疑的那句

评论 ( 5 )
热度 ( 12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