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一句一cp

*赶在神动2上映前发出来的某人相关第三弹

*日常拆cp
*我大概是个假粉
*日常无差

adhp:君生我未生,生了也没用

adss:如果我说我的真爱换了人,你还会不会信任我

adns:“如果我是你,我也会拒绝的

admm:奈何闺蜜;理当闺蜜;闺蜜未满

adlv:谁的爱也挽救不了的刀剑相向

adgg:我忘了说,决定不再等你了

评论 ( 18 )
热度 ( 9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