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复活吾爱

*骨科设定预警

*角色死亡预警

*作者有病预警

*原创角色预警

*预警有病预警

*看到五个预警

*还敢进吗预警

*还少什么预警

*评论可提预警

*写着写着感觉

*预警是种警察


盖勒特,阿不思,和哈利是三兄弟。他们都是聪明人。

人一意识到自己的聪明就会去尝试看似不可能的事。这就是为什么盖勒特提出了一个赌约,看三兄弟谁能战胜死亡。

通常人们都认为,三兄弟中最聪明的是大哥盖勒特;而三弟哈利,就连温和礼貌的阿不思也承认他有时过于单纯了。

然而这次三兄弟中最先获得成果的是最小的那个,哈利——他造出了一件能躲避死亡的隐形衣。

盖勒特知道三弟蠢,但不知道他还能蠢成这样。他不可思议地说:“你就想用这样一件斗篷阻止死亡?它甚至防御不了一个魔咒!”

说实话,阿不思也觉得哈利给出的答案敷衍了些。

哈利恼了,赌气地说:“那我们就各自分开,看谁能活得更久。”

他披上了隐形衣,就此消失在两兄弟的面前。

盖勒特接下了挑战,斗志昂扬地离开了。

阿不思也开始专注在研究上。他有了几个大概的方向:一根战无不胜的魔杖击溃所有会导致死亡的危险,或者找出一种能够复生的途径,或者想办法让滞留凡间的幽灵能够重归身体。

越研究他就越觉得死亡是如此的高不可攀,越发担心起以为一件隐形衣就能阻挡死亡的哈利起来。

偶尔休息下来,他总会用现形的魔法试试哈利有没有回来看自己,是不是正躲在自己屋里准备给自己来个恶作剧。

他从来没有成功过。

哈利再没有出现过。

他出门去找过哈利,可是却找不到哈利的半点音讯。

阿不思终于开始感到恐惧。他不该任由哈利负气离开的,也不该允许天真的哈利加入这个危险的赌约。

这样的心情让他敲定了研究的方向——他准备召回亡者。

他找了个安全的地方,断绝了一切往来,全心全意地投入了研究、设计和制造。

他给预期的成果起名叫复活石。如果顺利的话,复活石能复活亡灵。

而他隐秘的期望是,如果哈利死了,他就能复活哈利,如果复活石找不到哈利,他就能不再为哈利的安危担忧,同时不耽误他赢下赌约。

他反复修改着设计,最后制造出一颗黑的发亮的结晶——魔法石。

阿不思不愧是一个聪明的男巫,他只试验了一次就成功了——哈利的亡灵出现在他的面前——可是他却不觉得高兴。

他哭了。

哭得泣不成声。

“为什么?”悬浮在半空的魂体神色空茫,缓慢地问道。

阿不思急忙擦去眼泪,强颜欢笑:“哦,哈利,不用担心。你看,二哥造出了能战胜死亡的回魂石。我很快就能把你带回尘世。”

死者的世界仿佛和生者的世界隔着层层厚纱,让哈利悲伤的神色那么模糊:“我好冷。”

“我立刻……”阿不思又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了,还在手忙脚乱中撞翻了自己的椅子。

他甚至想不出下一步该怎么做。

“我不想走。”如果能落泪,哈利此刻一定也哭了,“我想再看看你。”

“哈利,不用担心,我会带你回来的。”阿不思对自己发誓。

这个野心太过分了,也许连他至亲的兄弟也难以接受他复活亡灵的尝试。倒不是阿不思对盖勒特有这么强大的信心,相信他会觉得世界上存在什么不可触碰的禁忌;只是哈利有不同意见:“我们要躲到它们找不到我的地方。求求你了,哥哥,求求你了,他们会找到我的。”

“这里除了你以外只有盖勒特知道,很安……”

“每个人都会阻止我们的!哥哥!我会消失的!”哈利坚持着。他的思维模糊不清,唯有恐惧扑面而来。

也许死神确实会对逃离者穷追不舍。阿不思意识到如今自己对死亡的了解确实远远少于哈利,于是听从了哈利的要求,小心地藏好回魂石,带上可能需要的材料,另寻了一个隐谧之处。

不过他依然相信大哥抗拒不了挑战死神的诱惑,也不会在意世俗的意见,所以他给盖勒特留下了一个关于他们去处的线索。

为了哈利的情绪着想,他没有告诉哈利。

哈利果然没有猜到。等他搬完家,取出贴身保管的回魂石再次唤出哈利时,哈利已经完全冷静下来了。

“哥哥,亲爱的,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哈利小声感叹的样子很可爱,阿不思忍不住笑了,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

也许哈利的建议很好,一个无人知晓的地方确实会让人更安心。

更安心地走上禁忌的道路,更安心地沦陷在甜蜜的沼泽,更安心地孤注一掷,不用担心任何人的劝阻。

 

值不值得由他自己决定。





其实我下一篇已经写完了,之所以不发是因为…………求评论啊!!我想看到想看的评论

*请想到什么就回复我什么吧,任何话我都不会觉得不合时宜的。

是个不在乎“ky”的粗神经,就算告诉我哪里ooc了也可以的哦!!!

 

简而言之,求评论!!!!!!

评论 ( 9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