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我敲里妈!
我敲里妈!






我敲里妈!







………请不要误会,我没有心如死灰,只是要花点时间整理不剧透的感想




算了,不考虑剧透问题了,就和看过的人聊聊吧

可能会有剧透消息!!下拉慎重!!!! !!!









再放个缓冲带:


之前我预计自己会看到一个酷炫的gg,可爱的ad,凶凶的cb,幽魂一般的尼克,披着h院皮的ns,一脸懵逼的麻瓜,和比他更加懵逼的他cp


事实上呢~gg确实酷炫,同时也没苏过头;ad除了手套(就是那个预告片里的手指箭头)以外没有可爱片段;cb……既不软糯也不凶…和我想象的不一样诶……有点…不记打不记吃的感觉……;比起幽魂尼克更像枯枝;ns……比起社恐,其实应该说他是一个语死早;麻瓜不怎么懵,他cp倒是…………怎么说呢,这对cp我…不太看好?






……

……

……

……

以下观影感想

有剧透嫌疑






这是一场gg粉的狂欢

别的不多说了


ggad真的有血盟诶 被猜中了有点小气

两滴血团团转,没有融在一起呢(打这段话的时候莫名想起了滴血认亲

ad伤害不了gg,也没有手下,想远程监视一下gg还被魔法部怀疑;而gg已经在培养暗杀人选了,所以我觉得这个血盟还是破掉比较公平平等一点

阿不思·邓布利多!封印解除!(并没有


电影好看好好看啊!!


全场最佳马戏团团长!真的棒呆呆呆了2333

《一个关于及时跑路的故事》

《论止损》


阿利安娜不是默然者!!敲开心!!

但是麦格“教授”(教授重读)的出现还是证明罗琳吃了书

唉,罗琳你想名字的本事这么大,何必吃书呢?


对剧情没有太大想法,和我看hp或者看神动1的状态差不多

能让我这个脑子闲不下来的人不时刻想吐槽真的很厉害了233日常猜不出后续

真的没有猜出来而且为此感到高兴


ggad群常把瓶子脑成他俩孩子或者爱情结晶……gg你孩子被情敌抢走啦!!

开个玩笑😂


gg话说的不多,同人写手发出悲鸣


不过根据这个gg………感觉pg如果不一开始就是信徒的话真的活不下来,也发展不了感情戏……

可恶!格林德沃你傻的吗!要是能拉拢到我们部长你还会被关六个月!?!

【突然冷静下来】ggpg被拆了那我们就转战pggg吧【不你并不冷静!!



还有,我还就格林德沃不杀人夸了他一次……我收回我的话!!gg你还我小姐姐!!



最后……格林德沃你把阿不思弄丢了就又找了一个邓布利多吗?!!我敲你妈!听见了吗!!我敲你妈!!!




罗琳说这部里看到什么都不要相信,但我不太能想到哪里能造假。

只有镜子了

首先镜子情节在上映前曾引起争议,但我看电影意识到镜子剧情好像是有必要性的——解释瓶子?

可镜子里只是看到渴望的东西,而且回忆可以用冥想盆之类的东西……在镜子里看就有点可疑…?

ad在镜子里看见他俩立了血盟

如果镜子是假的话就意味着“ad宁可他们当时是立了这样的血盟做出的瓶子,而不是他们实际上做出的这个瓶子”,但我不太能想象出什么比这个血盟更加更加糟糕


总之这里是可以造假的地方


有件有趣的事

如果他们真的立了血盟

当时导致安娜死亡的那一架他们到底是怎么打的?



还有cb的身份问题

首先家族传闻是真的

因为ad提过

如果是造假的话,gg造假的理由应该是:

ad告诉过gg凤凰的传闻

gg用“凤凰”证明cb的“邓布利多”血统,使ad对cb手下留情

增加cb刺杀成功率……






还有!差点忘了夸ad!ad的隐瞒是那种诚实的谎言,我喜欢这种形式!!

被莉塔怼了也很可爱😂一点儿也不苏瞬间凡人了(什么奇怪的萌点



吃书相关:

麦格父亲是麻瓜。婚后她保留了麦格的姓氏。

所以是父亲那边儿的人不太可能。

可能性不是完全没有吧,但十分微弱


“最终,在魔法部呆了两年之后,她得到了一个很大的升职机会,却拒绝了。她寄了封信给霍格沃茨,询问她是否可以被考虑够格做教师,不到几个小时回信就来了,向她提供一个变形术部门的工作,回信人是该部门的主管,阿不思·邓布利多。”



因为拎了麦格回来做变形术教授所以ad变成黑魔法防御术教授了?

但是麦格教授的任教时间依然对不上


凤凰社第15章:

“你在霍格沃茨任教多长时间了?”乌姆里奇教授问。

“到今年十二月就满三十九年了。”麦格教授生硬地回答,啪的一声合上了提包。


评论 ( 20 )
热度 ( 2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