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纽特仿佛是个格兰芬多
怼过女主:“美国在麻瓜问题上的法律很落后。”
怼过gg:“没用了?没用了?你想用默默然干嘛”
怼过ad:“不,我不站队。”“Why can't you go?”
在哥哥被击晕后还超兴奋地说:“这简直是我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刻!”
说吧!!纽特你来赫奇帕奇卧底干嘛?!
这个蒲绒绒浑身是刺啊!
这还adns吗这都快nsad了!!!
— —《只有肢体语言是个社恐的不是真社恐》


演员演技没问题,但他拿的台本…………





格林德沃在神动里的逼格掉得竟然不严重……有点失落(划掉
单手抓着马车的样子有点帅……(竟然联想到冬兵
(其实挺喜欢ggpg里有些gg的沙雕画风的………





ad的手指箭头好可爱!“至少能喝杯茶”啊啊啊哈哈哈啊啊啊!!
巴黎那个安全屋是他自己的吗 哈哈哈ad果然是有钱人啊,这下没人黑他倾吞波特财产了吧?
既然小ad的演员还是托比,那造型估计也不会变。唉,看来中年AD的长发和少年a级的胡子只能成为我永远的怨念了


“邓布利多,why can't you go?”翻译成“你为什么不自己去”………感觉有被耍嫌疑




【没有死,上一部我记得演员问过罗琳角色的结局,剧透说默然者活到最后,好像还是hp中一个人物,我记得有人猜测他最后会不会其实是洛夫古德(lovegood)

№185 ☆☆☆= =|3034d279于2018-09-25 22:38:56留言☆☆☆】

所以这段话,谁来告诉我是不是真的啊?!!

洛夫古德应该是不太可能的(这样卢娜妈就是纳吉尼了?!),应该是hp里一个身世不清来历不明的,而且没明确说过在哪个学校上过学的。


我脑中现在有一个人选盘旋不去,但我觉得如果真的是他的话………那这个故事就太惨了啊!!!


既然已经在评论里说了我就索性发出来:那个人就是!霍格沃兹扫地大爷~费尔奇!!

合不合理啊诸位!失去默默然的默然者是哑炮的概率很大吧?!而且霍格沃兹有上百个小精灵根本不缺扫地大爷啊!!!

格林德沃曾经许诺克雷登斯能进入魔法世界,但那只是一个轻慢的谎言;邓布利多实现了它。


但这个猜测实在太失智了是吧?!!!让人难以接受……

仿佛一个在家暴环境出身的人自然地走上暴力的道路(想到《我,托尼亚》);本来以为是个腼腆的受害者其实超凶??

我对这种历史的轮回感到悲伤……

最初他怀着对魔法的天真向往,但却被巫师伤害;他第二次尝试相信巫师,然后被击得粉碎;终于他放弃了默默然,但魔法界原来真的无法给他幸福……

霍格沃兹大战时他在哪里?他是否亲眼看着纳尼亚被杀?………

























有一种预感……过去ggad文中始终存在的gg单箭头会在神2上映后消失……

不过ggad只是个别文单箭头消失,cb相关文里所有软软的cb可能都会消失了

评论 ( 1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