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call爆无名之辈!

*过激发言

*未加深思


call爆无名之辈!
我之所以不从神奇动物在哪里转战无名之辈的唯一原因,就是神奇动物是系列电影,而且无名之辈已经太完美了,多加一颗螺丝钉都会破坏他精巧的结构。
——不写同人,还有什么途径可以持续打call呢

不知道嫌弃神奇动物支线多的人会不会也嫌弃无名之辈的剧情复杂
……也有可能不会,神奇动物(由于主角不挑担子)让人分不清哪个是主线,而无名之辈摆明了多线并行。
唉,神奇动物还是适合小说形式啦,无名之辈这种一天内发生才适合拍电影

无名之辈没人靠颜值撑场子!call爆无名之辈!
神奇动物衣服好看魔法好看德普好看(?!),虽然很好,但是和 谁都不好看但是很好看的 一比就显得不够………

想起来一件事!!有人吐槽神奇动物在哪里的翻译不好……我觉得无名之辈的中译英也不好!!很多连我这个英语废也知道意思不对!明明中文明明不是这个意思!啊啊啊而且外国学中文的人比会英语的少多了,看无名之辈的质量会打折扣!(日常瞎操心

我以前就觉得ad家里那个悲剧在某个角度看有点奇怪,和无名之辈的那对兄妹相比,enmmmm…虽然说性质不同吧,但单论后果的严重程度,我觉得是比害死妹妹更加严重的。
在造成了这样的后果后,是无颜面对还是………要不是马先勇是个垃圾(划掉,我差点对ad脱粉
夸张了夸张了,我不承认自己说过这句话

《无名之辈》讲述了人生是怎样一个粉碎机。
ad和gg再次被扯到一起是一个小说,马先勇和她,是一种人生。

我想,作为故事来说,无名之辈已经登峰造极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