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今天依然是“见山是他俩,见水是他俩”的我

歌手林俊杰
歌词大改

心跳乱了节奏(ad)
梦也不自由(ad)
爱 是个绝对承诺 不说(gg)
撑到一千年以后(gg)
放任无奈 淹没尘埃(ad gg)
我在废墟之中守着你走来 喔(fb2预告片,面对,走过)
我的泪光 承载不了 (ad)
所有一切你要的爱(gg)
等不到 一千年以后(ad)
你早已离开了我(ad)
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gg)
浅吻着你额头(gg)
再等到 一千年以后(ad)
所有人都遗忘了我(gg)
那时红色黄昏的沙漠(ad)
还有谁 解开缠绕千年的寂寞(ad)
放任无奈 淹没尘埃(决斗场面)
我在废墟之中等着你走来(gg煤气灶)
我的灵魂 承载不了 (ad)
所有一切你需要的“爱”(ad)
哪怕到 一千年以后(ad)
罪恶也无法抹消(ad)
让我再次深情挽起你(gg)
浅吻着你眼眸(gg)
没等到 一千年以后(gg)
你我已经分立两头(gg)
那时山水相隔的永恒(gg)
没谁能 解开缠绕千年的寂寞(gg)
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镜里交握)
浅吻着你额头(山洞饮魔药)
哪怕在 一千年以后
所有人都遗忘你我
………………
……
编不下去了
心中充满了“原歌词文笔比我好”的绝望

谁来帮忙编一下😂
最后两句的大意是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被紧紧联系在一起,提你不能不提我,提我不能不提你”这样……

评论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