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原地爆炸
疯狂爆炸
反复爆炸
依次爆炸

“邓布利多,我们一起创造新世界。”可以说是我对fb2里gg意见的一大来源了
可是现在告诉我这是德普的自创。
我该怎么办
hp电影末尾gg指认ad坟墓给人的感觉的加强版………
加强?已经达到质变啦!



普子啊 普子
谱子啊 谱子
你能靠点谱子吗

我决定
爱了

就像爱现实向BE后的HE无脑番外一样

该用现实向、正剧向的时候舍弃太

文内使用狗血酸爽,又能随时切换到“我知道,这事儿格林德沃真的是无辜的”频道

评论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