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惊困于 爱的错觉

*无聊的日常魔改

*《讲不出声》歌词
 



 



 

谁人无得到一切的渴求


 

谁人无攻于心计的理由


 

平凡人生 天真过后 要怎么走


 

如何从委曲*中再相信人


 

谁无狂想 不可告人


 

难忘时光 必须散席 留下我


 

快乐时 抱着时 那时至死不渝 是朋友


 

决裂时 你为何以为再拖一会 还有可能


 

即是多风光都要清醒


 

有几多掌声也是孤清


 

你只可听到我大笑声


 

哭噎 也未放声


 

讲不出声 讲不出声


 

任由自己 半夜惊醒


 

我只不过偶尔受了惊


 

于是才 遗忘本性


 



 

谁人能甘心一世一个人


 

如何才得资格可爱人


 

诚惶诚恐 只得明白 


 

快乐时 抱着时 那时至死不渝 朋友


 

决裂时 你为何以为再拖一会 还有时候


 

即是多风光都要清醒


 

有几多掌声也是孤清


 

你只可听到我大笑声


 

哭噎 也未放声


 

讲不出声 讲不出声


 

任由自己 痛震大地


 



 

我只不过偶尔受了惊


 

于是 才遗忘本性


 



 



 

*委曲,指屈身折节,如委曲从俗

评论
热度 ( 3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