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史密斯夫妇”


通常不写完我是不会发布上来的,不过这次我实在想问一问:有人手上有剧本吗?

1、

【一段沉默……】

gg:好,好吧,我先说。要我说,我们确实根本不用来——

你看,我们结婚已经5年了……

pg: 6年。

【gg瞥了他一眼。他们对视两秒】

gg:5、6年了 这就好像给扫帚做个年检。有机会可以检查一下枝丫 上上光滑剂

pg:给车替换一两个密封条 

gg:没错,差不多,大概

[很好 那我们开始吧。

从1分到10分 你们会给彼此之间的感情打几分?]

gg:8分 

pg:等一下。10分代表非常愉快 1分代表非常痛苦,还是……?

[凭直觉说。]

pg:好吧。好的。8分。


2、

[你们做爱有多频繁?就按这星期说。]

………………


3、

[一位巫师和一位麻瓜,作为新时代的结合,你们的生活会有什么不便吗?]

pg:没有。

gg:没有。


【安静的晚餐,只有刀叉偶尔发出碰撞声。】

pg:帮我拿下盐。

gg:它就在我们两个正中间。

pg【抬起头】:你有魔法。

gg:挺近的,用不上魔法。

【pg盯着他看了一两秒,起身走到长桌中间拿走了盐。】

【过了一会儿,gg动了动手指,盐就飘到他手边去了。

用完他又放回桌子的中间。】


4、

[说说你们的初遇。]

gg:那是5年前的事了

pg:6年。

gg:是。5、6年前


{5、6年前}

【喧哗】

【吧台边西装革履的pg】

pg:怎么回事?

[有人炸了军事重地。警察正在检查所有独身的旅行者。看,这就来了。]

警察:先生,突发检查。请出示您的护照。

【pg拿出护照】

警察:你的身份证……

pg:有这个必要吗?

警察【看了一眼他的手腕】:不用担心,先生,主要是巫师,您只是例行检查。您一个人来的?

pg【抬头张望】:不……

gg【走过来】:他和我一起的。

【他们自然坦荡地吻了一下】

【警察离开了。】

pg:提醒我这不是个度假的好地方。

gg:你是来度假的?

pg【想了想,遗憾的耸了耸肩】:公干。这提醒了我下次公干的时候带个同事。

gg:也许你只需要带我就够了。

【他们对视两秒,又亲吻在一起】

【第二天早晨,pg轻轻起身;他完全离开床铺前被gg拽住了】
gg【睡眼朦胧】:宝贝,去哪儿?

pg【提醒】:亲爱的,公干。

gg:多久能好?

pg:两天以内,大概。

gg【得逞的笑】:你结束以后,我们找个真正适合度假的地方……


Tina:等等,等等,格雷夫斯先生,我记得您才认识他六个星期……

pg:没错,而我已经知道了他聪明,性感,奔放,自然,神秘,人见人爱……

Tina:您看,我认识纽特两年半后我才求婚的。婚姻需要以互相了解为基础,不然的话很容易破裂的。

pg【拍了拍她的肩】:很高兴你没等他提。我敢说他会打算再花个十年了解你——你们很般配。

pg【补充】:就像我和他一样。


vr:所以,您不认为这发展的太快了吗?

gg【不满地咂嘴】:你们知道,我做事从来都是谨慎考虑过的。

vr:他是干什么的?

gg【轻声】:罗齐尔、罗齐尔……你想对我的婚姻提什么意见吗?


pg:他是个编辑,整天做办公室,最熟练的魔法就是打字……


gg:作为一个咨询顾问,他会随时被调去任何地方……再合适不过了。


Queenie【送来咖啡】:格雷夫斯先生是认真的。

pg:谢谢你,奎妮。

Queenie【羞涩一笑】:谢谢您那时支持我和雅各布。

Tina:哦,奎妮!如果格雷夫斯先生因此身份暴露……

pg【有点生气】:我想我只需要和皮克科瑞主席一个人做担保……

Tina【立刻】:抱歉,格雷夫斯先生。


【krall在gg身后打手势:他们顶多半年就拆伙。】

gg:我已经向他求婚了。

众人:什么!

【vr保持仪态,呆若木鸡】

krall【脱口而出】:那邓布利多怎么办?

【黑屏】

gg【彬彬有礼】:还有什么问题吗?


5、【如今】

pg:七点了,再不起来你就迟到了。

gg:我是巫师。

pg:再不起来你是巫师也会迟到:你没看到昨天新闻里报道的空中交通管制?

【gg在床上懒懒地挥手,pg没有看到】

【gg终于爬起来了,pg已经准备出门。】

pg:我只是想问,你觉得HIC大夫怎么样?

gg【走向洗手台】她的问题毫无特点

pg:是的。

gg打开水龙头。水龙头不出水。gg用魔法修好了它。

pg:你不能每次要用就修,你一离开它又坏了。

gg【不理他】:一点深度都没有。

pg【系领带】:她的办事处离我们太远。

gg:你知道4:00是交通高峰期,我可不是很想去。

pg:那就这么定了?

gg:好。

【pg在原地站了一会儿】

pg【出门前】:7:00吃晚饭。

gg:哦,我会赶过去……赶回来的。


【烤箱响了,pg戴上隔热手套取出炸鸡翅】

【火炉嘭得一响,pg吓了一跳,几个鸡翅飞起来了一点,又砸回烤盘上。】

pg:What the h……

gg:不这样7点就赶不回来了!

【门边,扫帚还在早上的位置——大门旁边。

pg视线在火炉拆开的木门上游移了一下。】

pg:请告诉我你买了我要求的东西。

gg:什么?哦,等等,我好像落在办公室了。我中午出去买的,我没忘,只是……

pg【沉默了一下】:我想,回办公室取一下应该不难吧?用火炉?

gg:呃,不了,他们下班了。我是说,牛油果明天再吃吧。

pg:看来这个火炉只是用来给你睡懒觉的了。

gg:What?oh,哪里来的窗帘?

pg:今天送到的,我以为是你买的?

gg:哦对,我想起来了。怎么不把它们换上?

pg:我在做晚饭。

gg:哦,那迟些再挂吧。

pg:你可以现在把它们挂起来,如果你真的喜欢它。

gg:迟些再挂吧。

评论 ( 3 )
热度 ( 28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