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T:cp的攻受重要吗?

在有的同人领域,AxB和BxA的角色形象时完全不一样的。在我看来,这有可能是两极分化的ooc,也可能其中一对圈子ooc了,另一对保持了原剧人物形象。

在这种概念上,嗑cp时“不可逆”指的是不接受另一种人物形象。

但在床上体位的概念上,恋爱双方应该是平等的,有自由选择偏好的体位的权力,这是我的观念。


所以在这一层面上,我无法理解对所有cp都“不可逆”的洁癖。


有人还和我谈什么尊重。

奇了怪了,我对此表达迷惑和尊不尊重有什么关系?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不可逆。我问为什么=我不尊重他们?我想弄明白因此提出假设=我不尊重他们?


我说我不理解“3+2=5”,你说我不尊重所有说“3+2=5”的人?

我就委婉地说一句:“心中有佛,所见皆佛;”

我忽略洁癖发言,不吐槽不反对;我把自己的无差互攻文藏的深深的,就算是粗神经得照顾玻璃心;我在讨论区诚心提问,争取早一天能理解这个我想不通的领域。

真不知道你们还要什么程度的尊重。

评论
热度 ( 2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