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Q:偷偷问一下...姐妹会写ADNS的文吗...GGAD党叛变了.....

起过此意,但……有三个障碍(没错就是有辣~么多)

1、我对ns本人的人物形象还有一些感到极度困惑的地方

2、后有adhp在……

ad对他们俩的感情到底有哪些差别……我觉得不弄明白这个我adns和adhp暂时都写不了了_(´ཀ`」 ∠)_

3、我还想再观望一下fb。

至少fb3出来前我应该是不会写adns的。

(除非我把上面两个问题都弄明白了😂)


综上所述,短期内我可能是搞不了adns了😭


(这个“自动同步到个人主页”好像取消不了的样子😂)


评论 ( 2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