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声明:好啦我复活啦!


之前因为懒癌,一篇A&D拖拖拖拖,简直不敢回lof,欠了一屁股债的感觉【危】;现在虽然XD还没写完,只有去年写的存稿可发……但我还是大着胆子回来啦🤫


既然我回来发文了,之前的点梗活动就不再开放了。

这次试水下,点梗活动也没我想象中这么可怕嘛。我之前最担心的两件事(一,没人搭理我;二,点的梗我都写不出)都没有发生。

嗯,下次还玩儿~









悄悄悄悄悄悄悄:

想想真是可笑的人类逻辑:担心的事没有发现,所以下次还玩,总有一次会发生我早就在担心的事。

………🤔这到底有没有毛病?我被我自己搞懵逼了

评论
热度 ( 2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