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女士们,先生们,我现在非常不爽。

我终于发现我有好多文被lof强行“仅自己可见”了。


通常来说我都属于为lof说话的那拨人:被屏蔽了,挣扎下,我不在乎;发东西太难,努力下,我不在乎;屏蔽词太奇葩,笑笑就过,提供娱乐。


但现在看来,我还是在乎知情权的。

我可以没有知情权,但你至少别让我对此知情。我算是被煮惯了的青蛙了,但这次也被烫到了一下。


我知道我写的垃圾,但还是想要被看到的权利。

唉,抱怨抱怨,还能如何呢,螳臂当车,连玉石俱焚的能力都没有。

说不定连这声抱怨也会被屏蔽吧……

评论 ( 12 )
热度 ( 3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