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我!一个曾经的吹灯党!今天要公开一个惊天秘闻!

(上)

合写者@Red Camellia 

1L-楼主

想当年啊,曾经的我也是一个兢兢业业的吹灯党……后来放弃了

但也一直对灯芯念念不忘!

所谓攻略,就是无数人用无数周目了解一个角色的喜好然后吃掉ta!可是唯有高岭之花邓布利多!

大家还记得,我们曾用几种姿势吹过灯吗?据我所知我们至今没人成功过吧?

一!次!也!没!有!成!功!过!诶!

 

2L-

谁和你是“我们”啊

在半山腰就放弃的没有资格说自己爱吹灯/doge

 

3L-

吹灯党,指常年被卡在邓布利多山腰腰

 

4L-

腰!邓布利多的腰腰~

 

5L-

楼上突然荡漾

 

6L-

说的好像谁真摸到过……

 

7L-

几种姿势?几十种啊!ad一种也不喜欢!

 

8L-

还不是因为那个黑月光……

 

9L-

金月光……

 

10L-

月光色~女子香~

 

11L-

hhhh这是什么奇怪的玩意儿?你打了什么奇怪的盗版补丁吗

 

12L-

等等等等啊楼上!在说什么!性转gg吗!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13L-

不能接受啊!!至少也得是双性转吗!(什么

 

14L-

弱弱…

 

15L-

10楼想说……女子香只是首歌……

 

16L-

不过/doge哪里找得到盗版分享一下

 

要是双性转我就去攻略格林德沃大小姐啦!!虽然ad也很好但……金发辣妹女魔头诶!!

 

17L-

性转邓?这样的吗 [图片]


18L-

……随便性转gg什么样,我选ad


19L-

排楼上


20L-

楼上

 

21L-

路人粉进来匆匆扫了一眼

…所以楼主的惊天秘闻是邓布利多性转了?

 

22L-

楼主失踪了

 

23L-

别歪楼!性转的事更重要!

 

24L-

楼主的日常卖关子吧,不用搭理她

 

25L-

楼主可能被格林德沃大小姐暗杀了

 

26L-

楼主可能被格林德沃命令去暗杀了

 

27L-

楼主可能……被格林德沃杀了(编不出来……


28L-

歪?腰腰岭?


29L-

楼上是打电话给灯神了么hhh

 

30L-

……26、28给了我灵感诶,有没有人试着先去攻略gg,在gg叫我们去暗杀ad时,趁机搭上ad的那条线?

 

31L-

别想了

 

32L-

试过的

 

33L-

双担粉…

死可惨了

 

34L-

说起来有人在游戏里打出过np结局吗?

要是我,双担粉,能同时攻略阿不思和黑魔王……

 

35L-

呵呵

 

36L-

你真美

想的美


37L-

然后家里像养了个小修罗场

过去的一对小情侣,却为了我争风吃醋、日常互怼……


38L-

……你真的不是妈妈粉吗?想养两个天天吵架的熊孩子?


39L-

说到无脑恋爱……没办法堂堂正正的攻略,不能灌阿不思迷情剂吗

 

40L-

给魔药课教授下迷情剂?真想得出……


41L-

??魔药课教授?不是变形术教授吗?


42L-

好像提前抢了变形术教授的职务就能阻止ad当上变形术教授


43L-

你是魔!鬼!吗!居然和阿不思抢工作??


44L-

呜呜呜我也没办法啊,我只有变形术够当老师嘛

想和男神一起工作/doge


45L-

所以ad是什么都优秀到可以当老师么……如果强行不让他当老师他会是什么工作?


46L-

查攻略吧,肯定有人做过这种事


47L-

会更难攻略的……

 

48L-

我只想杀了格林德沃。至于我灯。。。不敢攻略,生怕好感度降低

((((求春风一度))))

我好想,我不敢

 

49L-

出现了!诛魔党!(什么)

 

50L-

我也想啊!!但超难啊!超难啊!!

 

51L-

杀格林德沃?我已经被格林德沃杀了三个存档了你敢信?

 

52L-

其中有两个还是最初天真烂漫想攻略他

被杀两次后放弃了……然后又被杀了?!

果断逃到英国——就此结识你邓

 

53L-

hhhh到底有多少人是被格林德沃杀到英国的

 

54L-

英格兰·人间净土

阿不思·指路明灯

 

55L-

所以谁来分享一下?成功击杀格林德沃总能提高邓布利多好感度了吧?

 

56L-

事业线不都是要杀格林德沃的吗……

我一直以为是TE太难了所以大家都去打恋爱线了233

 

57L-

不你醒醒这是个恋爱游戏啊!

 

58L-

没错!主线就是要杀格林德沃!【坚定】来来来,组队杀gg去!

 

59L-

我听说有人成功过啊?谁来分享下?

 

60L-

开屏杀杀杀……发生了什么……

 

61L-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曾经穿回去杀了gg,最后被ad追杀进监狱……


62L-

艹!谁啊?!不许匿名!站出来!谁杀了我格皇


63L-

……有什么好激动的


64L-

我还记得当年盛况,大家在各个时间段用各种方法杀掉了gg……然而……


65L-

如果楼主是想说没人动手的话ad就会自己把gg关起来

这事儿我们已经知道了

是因为不然剧情进展不下去吧,其他人的攻略对象都快被gg杀光了啊哈哈哈哈

 

66L-

gg是什么“知道了怎么杀后其实意外得并不难杀的角色”吗……

所以……朋友们,怎么杀?求教

 

67L-

杀GG不难,就是要拿命来换/泪奔

 

68L-

比如在纽约地铁道里杀了他。。。然后被美国傲罗追杀。。。(监狱暗杀无效,押送路上就换人了)

还有更丧病的,在戈德里克山谷杀他。。但是这违背灯的道德观,且会被通缉

在格里戈维奇处杀也可以,我伏击(近身刺杀(同归)、魔杖战√(在格里戈维奇进来前)、枪×)过,还设置过触发爆炸√和毒药√,以及假魔杖×(后被发觉,反杀)。

但在格里戈维奇处杀,会遭到欧洲大陆的通缉,并且我灯会在旅途中揭榜。。。。

 

69L-

居然是这样的拿命来换吗!我还以为拼死杀了gg还能赚到阿不思念悼文呢!

如果得不到阿不思,我杀格林德沃还有什么意义!(不是

 

70L-

69楼局限了,只要灯焰明亮,死生甘愿。

 

71L-

hhh用杀gg赚“邓布利多的追杀”的吹灯党是什么品种的病娇啊

 

72L-

我爱病娇!

请问可以反杀阿不思监禁play吗


73L-

我可以!!!!!!!!!!!!!!!


74L-

各位……金石姐妹、暴躁孤儿、辍学社恐了解一下。只要站对队,还是有可能合法杀渣男的啊

 

75L-

嘤,我也不想被我灯追杀啊。。。。

奈何,奈何……我灯缺经费啊。

 

74L-

72楼想法很好,可是游戏角色的数值设定最高也不能超过游戏里npc的巅峰值

猜猜谁是魔法世界的巅峰值/doge

 

75L-

@71L

其实,被我灯堵了时,我灯也没说什么为GG复仇,只是看见罪名眼熟,揭榜而已。。。

嘤。。。。。

 

76L-

听说有人没选择当巫师。某天丢了颗核弹,然后收到系统提示:恭喜您击杀了格林德沃!

“那是我平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听到格林德沃的名字。”

你们能理解我听到这个故事时的心情吗[11|33|笑着哭|1]

 

77L-

幸好这是单机游戏,不然我肯定是连带损伤的平民

 

78L-

完美代入巫师的我感到了幻痛……

 

79L-

什么魔鬼,他这是开启了什么路线

 

80L-

格林德沃的一百种死法.jpg

 

81L-

也是个人才


82L-

……然后有被邓神追杀吗?

 

83L-

还是英国安全我要去英国嘤嘤嘤阿不思救我


84L-

邓神不怼麻瓜的吧……

 

84L-

萌新迷茫

越看越微妙……

“送你GG”不是游戏的终极反派boss吗?阿不思不是英国教授吗?为什么说攻略阿不思会聊到格林德沃??

 

85L-

这是个好思虑,值得钻研(深思)

 

86L-

hhhh格林德沃的名字就是他的身份

只要你不走格林德沃路线是个路人甲,那你见到G·G的一瞬间就会Good Game了

 

87L-

因为有人知道了ad以前和阿不思谈过恋爱=。=

 

88L-

住口!

 

89L-

??????????什么玩意儿ad是弯的????我才刚开始入坑ad啊!难道要删号换性别吗???

 

90L-

啊这个倒不用担心……

 

91L-

天知道,男的女的都没攻略成功过

 

92L-

大家好,这里是执着的女号

 

93L-

应该差不多难度……(我是92L……打字慢……

 

94L-

但总得来说,还是女号毕较容易接近我灯。开始也是女号刷好感度也比较快。

我灯啊,好感度到了80%就再难刷了。

 

95L-

所以为什么会有人想到攻略gg……我被他杀了无数次,对他深恶痛绝

最重要的是,虽然格林德沃非常非常帅!但是见到他的一瞬间就是死人了啊啊啊怎么攻略啊啊啊

 

96L-

怀疑楼上口不对心……鄙视……

 

当然都是从ad入坑到gg的……以及选对身份的话,是不会一见gg就死的

 

97L-

GG被呛死的概率都存在!然而攻略AD成功是不存在的!

 

98L-

魔法世界老人表示,呛死是谣传……

 

99L-

诶我看到过这个的截图……

 

100L-

P的吧?

 

101L-

………怎么操作的让我试试啊hhhhhhh

 

102L-

……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个攻略AD的小故事:


103L-

被gg杀死的那刻,我收到了系统通知……我的攻略对象,亲爱的阿不思,对我的好感直线上升了20……

 

104L-

烈士

 

105L-

所以杀gg到底加不加好感?

 

106L-

过来人告诉你:不加不降

 

107L-

这毫无道理嘛!!!

 

简直不能忍!!我攻略个英国教授,为什么还得是战士?!

 

108L-

因为你邓是灯神啊hhh


109L-

因为你邓和黑魔王有一腿

 

110L-

多少人因为这句话前仆后继地扑向gg啊……


111L-

A?扑去打他还是扑去泡他?


112L-

……不管怎么说……

我知道为什么圣徒和我们不共戴天了hhhh

 

113L-

ad有个学生纽特你知道吗

官方的怼gg阵营里的

我有次买了个作弊器查看ad对纽特的好感………

妈诶真是逆天了…………


114L-

纽特不是辍学了吗?灯神不是只喜欢天才吗?


115L-

纽特辍学的时候灯神一力保他你不知道?


116L-

我当过很多个存档的天才……连第四个CG都没能解锁


117L-

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策划是恶魔!

 

118L-

…………………研究下如何在被杀后继续活在游戏里?

一次加20呀!!!

 

119L-

……假死?

 

120L-

那么多“被gg杀”几次,我就能抱得美人归了!!

 

121L-

牛啊,这年头还能想出吹灯的新姿势?

 

122L-

这什么大神级操作……真想得出来……

 

123L-

阿不思有这么好骗?

 

124L-

那些年傻叉们天真的套路……

 

125L-

行吧不走捷径,阿不思到底喜欢什么样的?

谁来分析下,被gg杀死为什么会加ad好感?

 

126L-

ad喜欢勇敢的吧,他自己就是格兰芬多学院,唯一一个前男友还胆子这么大……

 

127L-

hhhh不是啦,是因为我看过一个分析贴:


128L-

贴主分析了被gg杀死后,加好感和不加好感的所有情况

首先你当然得认识ad;

然后你不能是连带损伤——也就是说,必须是个主动对上gg的战士;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是……你得是被ad派出去的

不说了不说了,尽在不言中啊啧啧

 

129L-

你们别再考虑骚操作了……我每天和灯神和和美美也很开心啊

 

130L-

压五毛楼上在上邓不利多的变形术


131L-

压五毛楼主到200楼也出不了场


132L-楼主

爬完楼了……

我不是楼主,因为我已经认不出这楼了

不过画风变成这样也不奇怪,毕竟当年邓布利多学就只有两大派,想踩gg上位的,和想模仿gg上位的

哦,后者还有失败后想杀前男友泄愤的

咳咳,大家杀气不用这么重,我可是来传播福音的

 

133L-楼主

先介绍一下自己:我当年没能吹到邓心里,后来(被GG魔王杀)累了,就随机和那些颜值平平所以不怎么热门的npc谈谈恋爱,过过日常去了(在英国,当然)。

想来你们也不会在意我的恋爱经历。总而言之,我挺喜欢其中一位的,就彻底放弃了攻略邓布利多和这位普通巫师定下来了,平时在霍格莫德村招待招待小巫师,超幸运的话还能偶尔和邓布利多教授偶遇。

我就这样把这个游戏完成了种田养成,苟到邓布利多解决了全世界最大的“GG问题”时,我不仅有了房产,还准备养孩子了。所以当然,我没有退出游戏重开——毕竟,格林德沃在不在监狱和我在英国种田有什么关系?

而就是这样的坚持,让我多年后!多年后!在完全放弃了的时候!!!!!!知道了攻克高岭之花的正确方式!!!!!!

评论 ( 3 )
热度 ( 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