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我能给你的爱,全是他送我的东西


喂……那只兔子,你应该察觉了吧……

我不可能给你织玩偶的

尤其是那时的我……


嗯……

大概是地下室随手捡到的吧,哥哥才不会做这么丑的东西

但这是哥哥送给我的东西,是我的了


可是你逼我杀死了我捡到的兔子。


嘻嘻,所以你是来把我也杀掉的吗?


不,这个玩偶还给我吧

兔子告诉我,我应该亲手织一个送给你

呐,不许嫌丑

评论
热度 ( 13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