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T:有被孤立过嘛?是怎么度过那段时间的?

熬过去的

至今不明白由头是什么

可能是我自己的错吧,毕竟我情商低又傻逼


所以至今觉得外人(如家长、老师)是不可能解决校园冷暴力的:同学们只是不喜欢我,不想带我玩,这是任何人都改变不了的啊。他们不喜欢我又不是他们的错……


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换个环境,所有人都不喜欢你既不是你的错也不是他们的错,世界上有好多鱼塘,说不定另一个里你就是最受欢迎的那个——但是如果你到哪里大家都不喜欢你,我就不得不受害者有罪论一下了


ps:熬过那段时间是不难,但会造成终身伤害的,有条件真的建议尽早转移,主动跳出鱼塘(我是一直熬到时间的河流捎带我来到下一个鱼塘的,至今是个废掉的重度社恐)

评论
热度 ( 6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