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格林初心(半吐槽版)

1、相对于迷茫无知的新格林,captain才是掌控局面的那个。
2、captain总是在失去对局面的控制。
3、captain吻醒了主角的公主。
4、为了救nick的女朋友而让自己拥有了一颗纯洁的心。
5、做好事不留名,captain 波特兰。
6、“我在他身上花费了太多时间和精力。”
7、“so what?你还想要我给你送花吗?”
nick,你准备什么时候给队长送花啊!我们等着呢。
8、nick变得越来越糟糕,不再是开篇那个纯粹的好警察了。欢呼吧,私生的王子,你越来越配得上你的骑士了。
9、让朱丽叶去找罗密欧吧,captain等骑士好久了nick。
10、嫉妒的酸水噗哧噗哧往外冒,精灵人的吻让他再一次看清了nick的真爱是朱丽叶。
精灵人应该庆幸他没直接把这些酸水倒她脸上。
11、夭寿啦!!女巫抢走了王子的格林!!!(指抢走格林能力那集)
12、格林不肯当骑士,不肯当王子的骑士,不肯选择这个王子。
我牵挂你至深,但也许是时候放手了。
一厢情愿的付出,没有后悔的余地。
13、见多了沙滩分手,电视直播分手还真是有新意啊(雾
14、直播那天,尼克回到香料店以后队长给尼克打电话,尼克接过电话应了一声。
因为他没有变回去,所以还是队长的声音。
队长问:“你还没变回去?”
你怎么还没变回去,是暗恋着我不撸一炮不舍得变回去是吗
可惜皇家队长没有小市民的骂街技能。
真可惜啊!
15、当年,我豁出一切拼尽全力想留下你的时候,没有料到有一天会巴不得你离开。
16、5个人两个三口之家从此纠结地生活在了一起。
17、本来如果按照队长的思路走可能解锁“5个人两个三口之家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18、甚至是“5个人两个三口之家一个二人世界从此纠结地生活在了一起。”
19、或者“王子和骑士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更完美一点?
20、居然凑不到20?啧啧








前十一段我一边看剧一边写的,后来看着剧时就没想法没灵感了。尼克对队长太渣cp不起来。
前三季吧…队长之所以和尼克cp感强完全是队长单方面的,尼克不回应理所当然,因为他一无所知。
作为cp粉我想当然地认为他会回应,会使队长的付出值得的;作为个人,我也很想对队长好。但是后续的剧情中,尼克始终不肯信任队长。队友尚未满,更不用说cp了。
我不得不尊重编剧塑造的尼克,因为这个才是原版。我们可以想象人物的内心世界,想象一个节点的变化可以带出什么新故事,但是原著中的行为是无可争议的。所以我想,也许我应该对尼克放手,无论他们瞧着多般配,他们的心从未真的相交。
我也许会继续构建尼克和队长的幻想,但我也承认……


以上是我从坚定的NR转变为希望队长是团宠的过程和理由hhh

评论 ( 10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