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无声低语

你知道吗? 他们接纳不了你的。
你能看到吗? 他们眼中的恐惧?
他们会越来越忌惮你的,随着你越来越强大的力量。
你注定会失去他们,无论是被他们摧毁,还是为求自保杀死他们。
只有我的身边才有你的位置,我的新娘啊。
我不畏惧你。
我不会抛弃你。
我不会让你失去。
我不对你感到迷惑。
我是你不会失去的。
我会永远爱着你。
我是你的唯一。
你必是我的。

黛安娜神色温顺,安静地走向他,安静地旁观着毁灭,安静地等待丈夫的胜利……
直到她看到自己的第一个母亲,那个在她最脆弱的时候庇护了她,在她最懵懂的时候教导了她,为了她从战士变成母亲的……亡灵。
她最后一次教导了她。
“宁可留在弱小的畏惧你的人身边,也不要去强大的不畏惧你的人那儿。”

黛安娜小小的迷茫无声地破裂。

她再次安静地等待。
这次,她等待的是自己丈夫的惨败。


























黛安娜为什么这么黑呢?
抱歉把黛安娜写这么黑啊。
凯莉妈妈为什么这么黑呢?
因为黛安娜这时其实已经做了决定,选择了大魔王。
凯莉知道她和婴儿黛安娜不一样了,从女巫的思路着手劝说成功几率高些;还因为死亡把她从母亲变回了战士。




*请想到什么就回复我什么吧,任何话我都不会觉得不合时宜的。

是个不在乎“ky”的粗神经。

简而言之,求评论!!!!!!

评论
热度 ( 1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