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番外六 错位相性(上

我是很不喜欢相性一百问的,无聊又尴尬。
但是我突然发现我这个故事的背景好像特别合适写神奇的一百问
但是我写了几题后发现果然还是对题目不满意,而且按这个节奏下去,写不出我想要的剧情,于是我把100问改了一下。
我觉得自己改成了拆CP一百问。
在想以后要不要写一个情敌一百问。
😂仔细想想感觉很有趣,两个人比拼谁更了解主角谁更适合主角

注一下:判断是否谎言看主观意识,类似测谎仪;但是比较宽容,如果说情话不会判断为说谎,所以说的话半真半假时也不会被察觉。

1 请问您的名字?
pg:帕西瓦尔·格雷夫斯
gg:盖勒特·格林德沃
2 年龄是?
{作者没搞清,又有强迫症倾向,所以先空着}
3 性别是?
pg:男性
gg:男
4 您会怎样描述您和对方的性格呢?
gg:我,自信、有目标有决心;他嘛倔强天真。
pg:我不想用语言表扬自己;大多数情况下我能满足人们的期望。他……温和、耐心、风趣。
5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gg:1942年,他回家路上
pg:1942年……格林德沃的囚室
6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gg:和传闻一样,是一个“一片空白”的人
pg:完全没有心情判断,对他充满敌意
7第一印象改变了吗?为何改变的?
gg:真是个好问题!改变了,他比我想象中精彩复杂一点。
pg:改变了,他证明了自己和我想象中不一样。
8如何结识的?
gg:我主动“结识”的
pg:被迫相处
9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gg(沉默了一会儿):他有一些聪明的想法,可惜还是不够(他咋了咋舌)不过这样的愚蠢有时也挺可爱
pg:耐心、严谨、强大。除了过度的保护,没什么不值得喜欢的
10讨厌对方哪一点?
gg:愚蠢呗
pg:过度的保护、神秘主义……还有永远时机错误的幽默感
11第一次吵架是为了什么?和好了吗?怎么和好的?
gg:我和他的观念发生了友好的碰撞;没有,当然没有,哈!怎么能和好呢!(笑出声)
pg:……我们好像没吵过架。他对我非常耐心……耐心得有时甚至让我以为自己在面对格林德沃。
12还记得为什么喜欢上对方吗?
gg:爱不需要理由,理由是憎恨的根基。
pg:他拯救了我的信仰,他试图保护我……我不喜欢他的保护,但这样的意图让我……
13您怎么称呼对方?对方希望你怎样称呼?
gg:(富有感情的朗诵)可怜的小帕西--
我猜他希望我叫他格雷夫斯先生吧。
pg:邓布利多,后来是阿不思(心里偷偷叫过阿尔);阿不思
14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gg:格林德沃就不错……不过如果是主人会更好!
pg:帕西。
15您觉得对方适合被类比成?
gg:刺猬。
pg:听说霍格沃兹的邓布利多教授有一只凤凰。(仔细想了想)不,阿不思是只奇奇怪怪的不知道什么动物——大概是种叫阿不思的动物吧,仅有一只的那种。
16对方喜欢什么?
gg:喜欢保护麻鸡吧。
者:喜欢的东西不能虚指
gg:那喜欢麻鸡
者:请不要说您确知是谎言的话,那无法满足契约需求
gg:魔法国会?
者:你清楚他不喜欢
gg:当个傲罗?
者:不能虚指
gg(沉默了一会儿):我可以更换回答的对象吗?
者:可以
gg:他喜欢甜食
者:答案有效

pg:甜食,学生,霍格沃兹,还有泛滥的保护欲
17你喜欢什么?
gg:喜欢的东西吗?(耸耸肩)那就死亡圣器吧。
pg:{等官方……} 
18你曾送过或准备送你认为对方喜欢的东西做礼物吗?如果答案否定,为什么呢?
gg(简洁地):送过
pg:我想不会,他甜食足够了,其他我送不了
19什么情况下会准备礼物?
gg:任何他愿意收下的时刻
pg:自由后送份礼物庆祝下?不,还是邀他吃饭吧。
20 对方曾送给你你真心喜欢的礼物吗?
gg:每一份来自他的礼物
pg:没有,不过他本身就是一份近乎奇迹的礼物了。
21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gg:只要他愿意再送我任何一份礼物!我几乎能把自己送给她!(注:“几乎”)
pg:他的任何一个秘密
22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gg(沉默了一会儿,温柔地):没有,没有什么不满,他只是软弱了些,但总有一天……
pg:神秘主义。我总是不知道他想做什么。
23您的毛病是?
gg:不够强硬。因为我尊重他。
pg:太弱小,无论力量还是心理。
24对方的毛病是?
gg:软弱。我希望这是你最后一次问他的缺点。(注:格林德沃当然知道邓布利多不软弱,毕竟逃跑的人是他,但是现在黑他的人也是他,同时他还不希望这些问题逼他反复黑邓布利多)
pg:什么都想自己扛。虽然这也是我的毛病。
25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gg:每一件事吧大概。总有一天他会醒悟的。
pg:不相信他,不听从他。因为他是对的。(低声补充)总是。
26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gg:任何不以我为目标,或我不愿意帮的事。
pg:所有让人无法理解的事。直到他解释,或者他所行的后果显现出来。
27对方不快时你会怎么做?你不快时又会做什么?
gg:我什么也不会做。据我所知他也没做什么——他毕竟知道对的人是我。(注:我知道邓布利多针对他开设了课程,但我们就满足格林德沃的小小妄想吧。)
pg:他好像还没有不高兴过。我不快时什么也做不了,他总能说服我。
28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gg:冷战。
pg:被迫同居。
29你能列举出对方的十个小习惯或小动作或小癖好吗?
gg(懒洋洋地):收集奖章、奖牌、奖杯。留长头发,长胡子。把一切食物改成甜味。把各种各样的东西搭起来。研究难题。热衷于指导蠢货。在梦里思考未解之谜。喜欢被人夸奖,赞美。渴望自由。充满掌控欲。又喜欢把它送出去,(舔舔唇)好像他全部的努力都是为了献给那个人——这非常迷人不是吗?还有喜欢把一切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够了吧?剩下的阿尔属于我(注:糖刀自判:gg的每一点都很充分,比如没把长发和长胡子拆开讲凑数;他说的细节全部是年轻时的ad;整个过程中他完全没有停顿、思考或回忆→_→虽然他藏起来的小动作“眨眼睛”,其实已经有很多人得到了233)
pg:嗜甜,不合时宜的幽默,(认真思考)霍格沃兹?我讲不出了……
30请描述两个人间的初次约会
gg:浩瀚黑暗中两颗星星相逢,为对方改变了自己的轨迹
pg:我们还没约会过。
31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gg:初次相遇
pg(瞪着眼,有几分恼火): 我们还没约会过!
32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因何确定的?
gg(不耐烦地):高锥克山谷,因为我们住那儿。
pg(忍耐着):我都说过了!还没约会过!
33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gg:他。
pg:……还没有。
34您有多喜欢对方?
gg(浪漫地说):宛若爱情。
pg:你的问题让我发现我究竟有多不了解他——比我以为的更多。我现在想把他像圣诞礼物那样一层层拆开来。
35那么,您爱对方么?
gg:我爱他。
gg:……你该显示下一题了
者:……
gg(抽出魔杖):这算什么意思?
者:……
【gg施放了魔鬼厉火。厉火中,下一题浮现了。】
者:警告!是否强制退出契约!
【gg阴沉着脸看了它一会儿,收回了厉火。】
pg:是的。
36 对方怎么做会让你觉得没辙?
gg:他请求我的时候(下一题没有浮现)他乞求我的时候(下一题没有浮现)
gg(咬牙切齿地):你大概想让我承认他做什么都不会让我没辙?
者:第37题。
pg:怎么做我都没辙。
38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gg:他不会变心。
【他以为下一题不会浮现,正要开始认真地假设推想,却看到这题消散了】
pg:……我会很高兴能将那称之为变心
39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gg(心情正糟):不原谅
pg:我不知道
40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gg:他想必被某些人缠住了,我会去找他
pg:……我想我会发动傲罗去找他。我担心是格林德沃……

评论
热度 ( 3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