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番外六 错位相性(下)

41 对方性感的时刻?
gg:和我争吵时,看着我时。
pg:茫然地看着我时。
42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gg:我的心跳就是为他存在的。
pg:骗他的时候。
43 平时吵架么?都是些什么性质的吵架呢?问题彻底解决了吗?
gg:呵平时?我们在报纸上隔着国家吵。政治性质。政治问题从来不是问题,我们会解决它们的。
pg:……我说过了吵不起来。不过在我们摆脱格林德沃后,应该不会再有矛盾了。
44 你觉得你们还会吵架吗?
gg:会有结束的那天,伴随着我或……(犹豫了一下)伴随着我的胜利。
pg:不会。
45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gg:他注视着我的时候。
pg:他亲吻我时
46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gg(嘲讽地):你不是说我不爱他嘛?
gg:除了我们间小小的政治分歧,我的所有表现都在表达爱意
pg:今后换我保护他。
47 什么情况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gg(沉默了很长时间):分别后不再来找我。
pg:……下一题
者:……
pg:我需要回答这个?
者:……
pg:好吧,我想想……他提出再次和我交换时。
48曾感觉对方对自己有欺瞒吗?
gg:……没有。
pg:我没感觉到一点真实,但也许是我多疑了,对他不够信任。
49曾欺骗对方吗?成功欺骗了吗?
gg:有过,成功了
pg:有过,成功了
50曾隐瞒对方吗?成功隐瞒了吗?
gg:没有。
pg:最开始我试图不告诉他他想要的信息,但最后还是妥协了。
51曾被对方使用过暴力吗?
gg:没有
pg:没有
52对方曾导致你的亲人、朋友或熟人受伤吗?无论间接或直接,心理或生理。以何种方式?
gg(漫长的沉默后):没有。
pg:当然没有!
53您的自卑感来自?
gg:没能帮他解决问题
pg:能力不足
54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gg:秘密
pg:秘密
55知道的人支持这段感情吗?
gg:……不支持
pg:……没有人知道
56你觉得自己为对方和这段感情的付出足够吗?
gg:足够了
pg:不够,远远不够
57这段感情值得这样的付出吗?
gg:很难说。
gg:不过因为他的话,总是值得的
pg:我的付出远远不够
58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gg:不能
pg:不能
59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gg:攻 
pg:受
60在这段关系里是主控方吗?
gg:是
pg:不是
61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gg:他的软弱
pg:条件所限
62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gg:不满意
pg:不满意
63请描述你们间初次的H
gg:不可描述
pg:生涩甜蜜
64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gg(翻白眼):我猜是姑婆早上好吧
pg:单独拿出来可能显得有点奇怪,但是当时没有条件和我的性爱对象打招呼,所以第二天第一句话其实是在嘲讽被我们制服的绑架者。
65每星期H的次数?
gg(沉默了一会儿):0
pg:0
66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gg:1次
pg:几次都好
67那么,是怎样的H呢?
gg:……呵呵。我发现你的问题是设定好的,不会按照我的回答改变。
pg:……生涩甜蜜。我们间唯有那一次……
68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gg:脖子,手指,哪里都很敏感
pg:……我也想知道
69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gg:全在他身上。
pg:在他以前没人有机会探索这个。也许有一天他会告诉我。
70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gg:他像无法张开的红天鹅,把自己沉入了水底。
pg:生涩稚嫩,傻得可爱。
71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平时对H的态度是积极还是排除呢?
gg:无所谓。还算喜欢吧!
pg:喜欢。积极。
72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gg:草坪上,蓝天下。
pg:床上。
73您想尝试的H地点?
gg:如果真的可以(摸下巴),也许霍格沃兹?
pg:我家的床。我是说,主卧的那个。
74通常由谁做清洁工作?
gg:他。
pg:……去掉通常。他。
75H时有什么约定么?
gg:……做爱的时候就该专心做爱(注:其实是有的)
pg:没有
76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gg:是
pg:发生过,遇见他前
77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gg:赞同。不过如果得不到心,不如得到尸体;如果可以接受没有心的尸体,不如换一个人。
pg:如果对方同意可以来几次。不过我不赞成这种想法。
78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gg(←_←暴徒):我会杀了那个人,如果他还有机会活下来的话。
pg(闭上眼):我什么也没做。
79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gg:好朋友?我已经接受了,不止那一天(注:指他只有一个好朋友,就是我们都知道的那个人)
pg:没有遇到他前,我也许会接受。我最要好的朋友都很理智。
80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gg:擅长
pg:擅长
81那麽对方呢 ?
gg:不擅长
pg:不擅长
82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gg(冷冷地说):他的承诺都没有效,说什么又有什么意义
pg:……我爱你。…………不然呢?
83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gg:全部
pg:迷茫……还有渴求。
84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gg:可以……但他不行!
pg:有恋人就不可以了。最好不要。
85您对SM有兴趣吗?用过吗?
gg:有,没有
pg:有,没有
86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gg:我们不是因性结合的;我们有更深的羁绊。
pg:也许索求他?
87您对强奸怎麽看?
gg:看看
pg:败类!混蛋!社会渣滓!XXX的!【哔-----】
88和H有关的痛苦回忆是?
gg(懒洋洋地):没有
pg:看到爱人被玷污
89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gg(舔了舔唇):深夜,他家走廊
pg:……我们间只有一次
90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gg:有啊,好多呢
pg:……有
91那时攻方的反应?
gg(哈哈大笑):上呗
pg:……迷茫
92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gg:没有
pg:没有
93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gg:真无聊
pg:你的问题不会按我的回答改变的吗?
94对您来说,认识对方前的性幻想对象是怎样的?
gg:见到他以后我就忘了
pg:{感觉这个等不到官方}
95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gg:……不符合
pg:几乎完美
96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gg:十六岁
pg:{等不到+1}
97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gg:是啊
pg:不是
98性相关的事中,您最喜欢哪部分?抚摸,亲吻,还是其他?
gg:当然是他啦
pg(羞耻地):……胡子
99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gg:亲吻。
pg:也许我会弄明白的。
100对您而言H是?
gg:没有他就没有意义。

pg:拉近距离的一种方式。

评论
热度 ( 3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