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脑洞:阿不思和盖勒特其实早就和解了。

阿不思和盖勒特其实早就和解了。

阿不思说好当盖勒特的刹车,所以为了防止他自己刹不住车,他们只保持了信件通信。
每次听到gg搞事阿不思都在英国捶胸顿足,恼火之极——盖勒特的自制力实在是太差,擅长把事情弄向一种无法挽回的地步。
**
“你不能继续下去了。事态已经失控了。
你控制不住你手下那些人,他们没几个真正理解我们的理念,而因此而死的巫师太多了,不符合我们的初衷。”
“那你想让我怎么办呢!只要还在这条路上,我总能把他们引回正途……”
““总能”,“总能”,我已为这句话拖延太久了。承认吧盖尔,你一开始没有做到,以后也做不到。”
**
阿不思每次都在暑假去纽蒙迦德看盖勒特,反正邓布利多声名在外,事务繁忙,消失一整个暑假也不奇怪。
**
总是有大量的糖在阿不思手上消失。
其实这也不怎么奇怪,毕竟人们看到阿不思的时候,他总是在吃糖。
“阿不思,就算说是改善伙食,你就不能换一个糖以外的东西假装喜欢吗?”
“不行啊,假如我“喜欢”面包,人们会奇怪我怎么也吃不胖。”阿不思笑眯眯地说。
**
最后一年,阿不思去纽蒙迦德把自己的东西都收拾走了:“我没法挡在纽蒙迦德前了,还是保险点好。”
盖勒特狠狠地盯着阿不思焦黑的手:“放我出去!”
“不可以啊,盖尔。”阿不思平静地说,“你还得为过去做的事赎罪。”
“阿不思,我仔细地想过了,你根本不是这种迂腐不化的人……”
“你觉得要求你赎罪是迂腐了?”
“不!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完全可以让我帮你干掉那个小子再把我关起来,你一定有其他的理由不肯放我出去……如果你不相信我,可以让我立牢不可破的誓言!我会自己把自己关回纽蒙迦德!”
阿不思·邓布利多瞅着他不说话。
“阿不思,告诉我吧~我从没瞒过你,你也没瞒过我不是吗?”世界上大概只有阿不思·邓布利多受得了格林德沃的“撒娇”了,不愧是最伟大的巫师。
“我有很多原因,”阿不思最后说,“其中最重要的是怕你控制不住自己,你的魔法杀伤力都太大了——要是你出去不会弄伤任何一个无辜的人,我敢把老魔杖赔给你。”
盖勒特哑口无言,他虽然不服,却无从辩解。
“好啦盖尔,你真是不服老,都几十年没打过架了,出去我又得护他们又得护你,还不如让你在这儿安安心心养老。”
“如果你让我一起去,”盖勒特指着他的右手,“我们就能一起养老了!”
“这是我大意了。但现实已经无法改变,我希望至少你能活下去。”
**
“至少再活两年啊盖尔。你要相信不管多久我都会在那边等你的。”
“然后我们一起开始下一场伟大的冒险。”
**
阿不思阿不思,你以为我能幸存?
我们早已死死地绑在了一起,不只是被死亡圣器。
**










*请想到什么就回复我什么吧,任何话我都不会觉得不合时宜的。

是个不在乎“ky”的粗神经。

简而言之,求评论!!!!!!

评论 ( 2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