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ad:屋檐如悬崖
血泊如沧海
我等你归来
时间被安排
演一场意外
你悄然走开
故事山谷内
浓雾散不开
看不清对白
你听不出来
风声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梦醒来 是谁在窗台
把结局打开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
经不起妹妹拆
gg:我送你离开 高塔之下①
你无声黑白
年轻时代 或许不该
太虚假的相爱
我送你离开 高塔之上
你是否还来
琴声何处 生死难猜
用一生 去等待

ad:闻笑声入林 寻当年爱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谷外 雨落高塔
我两鬓斑白
闻泪声入梦 欲辩好歹
谁知生死不待
天在山谷外 (各寻归处)/纵你神采
不在等待

gg:一身琉璃白
透明着尘埃
你无瑕的爱
你从雨中来
诗化了悲哀
我淋湿未来
ad:芙蓉水面采
船行影犹在
你却不回来
被岁月覆盖
你说的花开
过去成空白
ad:梦醒来 是谁在窗台
把结局打开
gg:那薄如蝉翼的未来
经不起谁来拆
我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金红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脆弱的相爱
我送你离开 梦境之中
你是否还在
凤鸣何来 生死难猜
用一生— —
ad:我送你离开 幻见之中
你冷漠无声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天真的相爱
gg:我送你离开 天涯之外
你是否还在
凤鸣何来
合:生死难猜
用一生去等待
①设在高塔下决斗


就这么突然想到23333
我觉得自己绝对是坏掉了!!

评论 ( 8 )
热度 ( 12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