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假如ad和gg是兄弟(下)


你自己的钱给自己添点衣服。这里这么冷,真搞不懂你为什么放弃世界上最好的巫师学校。

我算了算如果adgg还是差两岁,这时候ad差不多该毕业了:


阿不思“阿不思”地笑着,今天虽然是我的成人礼,但这么多些年来你赋予我的真的太多了,所以我要送你一件礼物。
他送了盖勒特他收集到的死亡圣器的消息。
有阿不思的存在,这些年盖勒特过得很充实,没有瞎想八想;他曾提到过对死亡圣器的兴趣,但因为阿不思若有若无地嘲笑了他,所以没有深究;阿不思当时只是下意识怼了他,后来仔细想想觉得好像还有点可能。
作为精力充沛的学霸— —就像赫敏马不停蹄地上课还能准备巴克比克的庭审— —阿不思慢慢整理起相关资料。
现在正好丢给盖勒特一点事情做做。
在阿不思愉快地和盖勒特唇枪舌战,狠狠地打击了他还有两年才毕业的悲惨后……他出发前接到了母亲离世的消息……
盖勒特没有做什么“罕见的沉默了”这样的温馨事,依然抓紧时机嘲笑他。阿不思爆炸了,率先发了魔咒,想让冷漠的弟弟滚出去;盖勒特当然不甘示弱。
然后,没有那神话般的两个月,妹妹就被误伤死了。
兄弟都吓呆了。
盖勒特又逃了。
不过他这次没有逃去德国,毕竟德国只有一个他毫无归属感的学校;他留在暗处观察,还偷偷参加了妹妹的葬礼。
葬礼结束以后,阿不思独自走到一旁昏暗的小树林里,轻轻喊了一声:“盖勒特
盖勒特没有出来
阿不思等了一会,叹了口气,离开了(突然发现我成功保住了阿不思的鼻子(突然高兴
短时间内同时失去妈妈和妹妹让阿不思瞬间空白了,一时间没有了雄心壮志,当然也没心思去完成游历的计划。
因为妈妈嘱咐过要“照顾”盖勒特,所以充满愧疚的阿不思不会辜负母亲遗愿,更加不会放弃弟弟了
盖勒特心神不定地去上学了,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但平时更加暴躁不耐烦了
阿不思来找过他几次,都被他躲了过去,于是索性通过校长找他
盖勒特懵懂地来到校长室,一看到阿不思转身就跑,甚至用魔咒攻击甩开了教授
阿不思拔出魔咒拦住他,然后摊开手恳求地望着他:“盖勒特,我只有你了。”
本来以为哥哥是来找他算帐的盖勒特震惊了。
他突然头脑发热做了个决定:“哥哥,”这大概是五岁以后盖勒特第二次叫哥哥,“可是妹妹是我杀的。”
其实他不知道谁“杀”了妹妹,只是出于对向来“冷酷无情”的哥哥行为的感动。这句话是他的报答,让哥哥减轻心理负担;而且他觉得阿不思确实原谅别人比原谅自己容易。
可是阿不思听了呆在原地,久久不说话。这让他突然虚了,担心阿不思真的怪在自己身上:“(如果是这样,你就不要我了吗?)这句感觉不太好,征求意见,要对得上下文的)
阿不思回过神,缓缓地摇头:“不,我只是……给我一点时间……”
其实阿不思第一个反应是高兴,所以不能原谅自己。
但他的反应盖勒特肯定会误解。
虽然阿不思的反应在盖勒特看来是合理的,但是哥哥不像自己想象地那么好盖勒特还是会不高兴。
但是留给他不高兴的时间没有那么多。
他们说话的时候教授校长都在旁边,反应过来以后就开始问盖勒特杀了妹妹的事。
阿不思一个激灵,谎话信口拈来,说弟弟只是没有看护好年幼的妹妹自责,而自己因为想起伤心事闪神了。

盖勒特会让阿不思这么简单圆过去吗?
我问自己
第一反应是不会:盖勒特正在生气,一时激愤什么都很难说,尤其是他本来就倾向于搞事;盖勒特不在意退学,尤其是母亲去世后;这样一来阿不思就把自己摘干净了,盖勒特会允许哥哥一个人干干净净的吗?
也有可能会默认?盖勒特虽然不在意退学,但总比原著里的不愿意退学;盖勒特会不会害怕杀人的指控?

【我仔细回想了一下神奇动物在哪里里gg的风格……】
盖勒特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哥哥的谎话说得还是这么好啊。”
然后就把圆谎的任务丢给阿不思了。
阿不思准备好了应对,就是咬定盖勒特是过于自责,但他知道如果当面这么说,盖勒特可能又会忍不住怼他,所以他说:“抱歉,各位教授,一连痛失两位亲人,我们兄弟的情绪都不太好。可以让我们单独聊一聊吗?”
教授们满腹疑虑地离开了。
两人又相顾无言。
盖勒特又想跑了。
然后阿不思说:“等你毕业,我们一起去游历。”

评论 ( 1 )
热度 ( 21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