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陈年老醋,愈酿愈……

*赶在神动2上映前发的第九弹
*我总有一天会记错数字

“为什么你对那个小子这么了解?”他突然费解地说,眉头紧紧地蹙起像遇上了什么百年难遇的迷,“还这么坚信他会再一次对波特小子亲自下手——而且还猜对了!”
“你够了吧?”阿不思·邓布利多无奈地说,“这都过了多久了……”
“才没过多久,根本就是在昨天!”
“我说以前。你也是这样。‘邓布利多凭什么这么喜欢你?’我都听说了……”
盖勒特·格林德沃气呼呼地说:“斯卡曼德告密!我就知道他……”
“告密?”阿不思翻了个小小的白眼,“这还叫告密?你这么对待我的学生……”
他们絮絮叨叨地吵了起来。



感谢神1提供的梗
赶在神2前发出来
附gg质疑ad对lv过于了解的原著依据蹭字数(wu

  “可悲啊,他始终一知半解,哈利!伏地魔对于他不看重的东西,从不花功夫去理解。关于家养小精灵和童话传说,关于爱、忠诚和单纯,伏地魔一无所知。一无所知。其实它们都具有一种比他更加强大的力量,一种超越任何魔法的力量,但他始终没有领会这个事实。”

  “他取了你的血,相信这会使他变得强大。他摄取了一小部分你母亲为你而死时留下的符咒。他的身体使你母亲的牺牲护符不会消亡,只要那个符咒还存在,你就不会死,伏地魔对自己的最后一线希望也就不会消失。”


  “你已经知道了,伏地魔在恢复人形时,无意中使你们之间的联系增加了一倍。当时,他灵魂的一部分仍然附着在你身上,而他为了增强自己的力量,又将你母亲牺牲护符的一部分摄入了他的体内。他如果明白那种牺牲护符的可怕力量,也许就不敢触碰你的鲜血……不过呢,他要能够明白这点,就不可能是伏地魔了,也就不会去杀人了。”

  “伏地魔加强了这种双重联系,把你俩的命运紧紧地缠绕在一起,比历史上任何两个巫师间的联系都要紧密,然后他用一根与你的魔杖同芯的魔杖来攻击你。于是,我们都知道,非常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两根魔杖芯的反应出乎伏地魔的预料,他根本不知道你的杖芯跟他的是孪生的。”

  “那天夜里,他比你更害怕,哈利。你已经承认、甚至欣然接受了死亡的可能,这是伏地魔怎么也做不到的。



 “伏地魔始终不知道圣器吗?”

  “我认为是的,因为他没有认出复活石,而是把它变成了一个魂器。不过,即使他知道它们,哈利,除了第一件,他恐怕对别的都不感兴趣。他会认为自己不需要隐形衣,至于复活石,他想唤回哪位死者呢?他惧怕死者。他不懂得爱。”

  “那你料到他会寻找那根魔杖?”

  “自从你的魔杖在小汉格顿的墓地里击败了伏地魔的,我就相信他会这么做。起初,他担心你是凭着出色的技艺征服了他。后来他绑架了奥利凡德,发现了孪生杖芯的存在。他以为这就说明了一切。可是,借来的魔杖依然不是你的对手!伏地魔没有问问自己,你身上有什么素质使你的魔杖变得这么强大,你具备什么他所没有的天赋,而是想当然地去找那根魔杖,那根传说中打败天下无敌手的魔杖。他被老魔杖所困扰,如同他被你所困扰一样。他相信老魔杖会消除他最后的弱点,使他变得真正不可战胜。可怜的西弗勒斯……”




“盖勒特,我真好奇,等我们再在这里呆上一百年,你还要吃起谁的醋,还剩得下谁的醋你没吃过。”
“哼,一百年后那个波特小子也快下来了,到时候有的是……醋我得吃了……”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声音不情不愿地低了下去。















我在思考一个问题
adlv势单力薄
如果我打上adlv的tag很可能没人会有闲心骂我
私心上很想打adlv的tag,给adlv增加一点(假的)参与度
不过真打了可能有欺负人的嫌疑?

评论 ( 5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